无色不精彩,分想设计“色彩艺术馆”美妙开馆

icon 2017-12-11 12:33:57
icon 0

摘要:12月8日,分想(香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和首创置业成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位于首创置业娇子一号售楼部的“色彩艺术馆”迎来开馆仪式。

  关于彩虹的神话故事有许多,正是绚烂的色彩创造了童话的浪漫,创造了令人憧憬的未来。12月8日,分想(香港)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和首创置业成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位于首创置业娇子一号售楼部的“色彩艺术馆”迎来开馆仪式。首创置业营销部经理伍洪昌,首创置业娇子一号项目经理叶超、销售经理林沁,世家房产娇子一号项目负责人黄桃,分想设计副总经理何恬雨等领导出席现场,与到场嘉宾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色彩艺术馆”的美妙开启。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对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都有了新的要求。作为行业领军者,首创置业也已经从传统的地产商思维中跳脱出来,开始审视客户的精神建设和软性需求。伍洪昌作为首创置业代表方,在开馆仪式上致辞,并表示了对“色彩艺术馆”的高度认可。

  作为展馆承办方的分想设计副总经理何恬雨则分享到,“色彩艺术馆”是为了丰富业主生活、提高配套服务而建立。它不仅是一个关于光影、色彩的体验馆,更是启发灵感呼吁环保促进亲子关系的一个空间。例如形象墙的设计就是光照方向和聚散程度效果的体现,而虚拟森林的呈现则是镜面反射光线和颜色之间的奇妙关系。

  走进色彩艺术馆,探寻色彩与光影在空间中的更多可能

  开馆仪式毕,分想设计解说员带领现场领导及嘉宾一同走进色彩艺术馆,探寻色彩与光影在空间设计中的更多运用可能。在声色空间(Sensual Space),色彩、视觉、流动是整个空间所呈现出来的主题。分想设计副总经理何恬雨解读到,该空间旨在向大家展示围观世界中色彩相互流动、相互融合的绚丽效果。

  行至艺术画廊(Art Gallery),生活中的色彩艺术在这里被诠释得淋漓尽致。如解说员所言,我们的色彩审美意识来自每个人对色彩的感知差异,它影响着我们装饰生活空间的色彩选择。

  从绚丽的艺术画廊继续往里,便是光影交织的童话森林——光影空间(Light and Shadow Space)。在光影空间,数十面镜子构造出了空间的幻视感和纵深感,深入其中,宛若步入童话世界。光与色相互交织,将神秘的丛林延伸到镜面的另一个世界,打破人们的视觉界限。

  艺术馆的最后一个组成部分,则是沙龙空间(Salon Space)。当游览者“饱历”了色彩和光影所构造的美妙视觉世界之后,则可在沙龙空间进行关于自己所见、所感的交流。

  分想设计携手首创置业打造的“色彩艺术馆”,关乎光影、色彩,也是对环境、亲子等综合议题的思考。现场一位业主嘉宾表示:“色彩艺术馆”落地首创置业娇子一号,让我们在首创买到的不仅是房子,更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

  关于分想设计

  分想设计是一家追求国际化设计风向的事务所,是具有创作理想并不断追求完美的设计公司,现专注做别墅豪宅、商业办公、售房样板房、工业建筑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