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202店——绵阳店创世开业

icon 2017-12-23 16:39:57
icon 0

摘要:12月23日,居然之家全国第202家店、四川第7家店——居然之家绵阳店创世开业。

  12月23日,居然之家全国第202家店、四川第7家店——居然之家绵阳店创世开业。

  中共绵阳市统战部副部长、绵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宁、居然之家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合作方东辰集团董事长赵贤政等嘉宾出席了庆典仪式。100多位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的厂商及经销商、以及30多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绵阳店的开业盛况。

中共绵阳市统战部副部长、绵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致辞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王宁致辞

合作方东辰集团总经理赵贤政致辞

居然之家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致辞

剪彩仪式

  全球家具建材精品馆  

  引领绵州

  绵阳,“中国科技城,李白出生地”,灿烂的历史文化和优秀的商业氛围,让绵阳成为兼容并蓄的宜居城市。绵阳也必须拥有与城市地位和适合人民生活追求的一个航母级、复合态、全球型的精品家居馆。

  “装房子,买家具,线上线下我都来居然之家”,居然之家强势入驻绵阳,可谓顺时而动,众望所归。

  伴随着居然之家绵阳店的开业,200多个全球家居品牌齐聚绵阳店。席梦思、德立菲、必美、得高、雷狄尼、旭格、格莱美、本杰明摩尔等全球进口品牌,首次入驻绵阳,与顾家、芝华仕、爱依瑞斯、喜临门、CBD、亚振、美克美家A.R.T、联邦、光明等一百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一同给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消费选择,并引领中高端消费市场,结束了绵阳市民选购中高端家居建材产品必须去成都甚至北上广的历史。

  居然之家是“先行赔付”、“绿色环保”、“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等服务承诺的首倡者和实践者,管理、服务口碑在家居行业中无出其右。居然之家绵阳店的开业,不仅给这座城市平添一家现代化卖场,还将一站式购物体验等出色的服务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引入绵阳市,从而全面提升绵阳家居行业的服务和管理水平。

  很多顾客都表示,居然之家带来焕然一新的购买体验,商场环境好,产品好,有保障,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五星级家居商场的服务”!绵阳家居卖场进入居然之家时代。

  大牌爆款开业豪礼

  引爆全场

  12月23日开业当天,居然之家绵阳店举行了一系列大型活动。包括“全球大牌爆专供”、“精美豪礼到店即送”“购物满3000抽iPhone”等。上午6点,便有顾客早早前往居然之家绵阳店,排队抢购爆款产品。面对纷至沓来的消费者,居然之家绵阳店的商家们从早上开门到下午六七点,各商铺店员连轴转,接待、开单,根本停不下来。

  著名歌手金海心亲临助阵 

  惊艳全城

  12月23日下午2点,著名歌手金海心亲临居然之家绵阳店,强势助阵绵阳店开业活动。现场,金海心倾情献唱,与粉丝热情互动,气氛被推至高潮。

  开业大促持续至1月7日 

  品牌活动乐不停

  居然之家开业特价活动持续进行,每周都有新花样,品牌活动乐不停。

  12月24日,安信地板全民抢工厂;

  1月1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惊艳全城;

  2017年12月31日-2018年1月2日,奔驰邀您共享豪车盛宴。

  四川大发展 居然在提速

  居然之家2011年进入四川,目前已开业7家店,绵阳店是四川第7店,也是居然之家在四川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紧随其后,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的五十多家店将全面铺开,未来五年,居然之家在全川布局73家店,实现规模第一,覆盖全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