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家” 与“归家”,返璞归真的意境必须走心

icon 2017-12-25 11:24:44
icon 0

摘要:这段时间,一个非常有仙气儿的词——佛系,火了!“佛系”大致的意思就是:有也行,没有也行,不悲不喜,不争不抢

  这段时间,一个非常有仙气儿的词——佛系,火了!“佛系”大致的意思就是:有也行,没有也行,不悲不喜,不争不抢。一切随缘的境界,感觉自己就是一个行走的 Love & Peace。现在的90后已经逐渐活成了一种「有也行,没有也行」的无欲无争的「佛系出家」状态。

  什么样的人算是“佛系”?总结成关键词,无非就是“不争”与“随缘”罢了。“佛系”一词不仅让才勉强步入中年的80后惊呆,也引起部分90后的激烈反驳。且不论这种说法是否准确客观,我想无论是80后,还是90后,内心深处都依然保持着相对个性、自我的追寻。

  其实,小编认为,与其感慨现实把人磨练成了“佛系出家” 的生活态度,不如“ 佛系归家”。在家的这片沃土上,找寻现实与心灵的契合。

  全友家居芝加哥升级系列,将传统美式风格与现代简约设计相结合,主张纯朴简约,以舒适为导向,完美的诠释了“佛系归家”的生活态度-----自由闲适,不失内涵。这里的每一件家居产品仿佛都散发着“回归自然”的味道,让你在下班时享受闲适自在的“佛系生活”,触发对自然与朴实的向往,尽显温馨。

  佛系少年也要简洁素雅

  作为堂堂佛系少年,衣柜绝对要体现自我个性,原木色边条设计为爱家增添一分慵懒。抹茶绿色三胺吸塑点缀,简洁素雅中平添几分活泼与生动,为居家生活带来时尚灵动的清新色彩。

  简洁设计体现生活品味

  “归家”之后,感受芝加哥升级系列带来的简约美式风格,简洁的线条设计展现传统美式风格的硬朗大气。沿用经典美式做旧花式拉手,铁艺花细节装饰,复古自然,凸显产品价值感,体现美式生活品味。

  温暖色泽不失现代时尚

  水曲柳浮雕木纹三胺板,采用水洗橡颜色,复古温暖,散发出简约怀旧的浪漫情怀。面板表层通过水洗橡颜色制作,木纹清晰,纹理层次感强,手抚摸能感受到木质的纹理,木纹中呈现出温暖的色泽质感,复古自然而又不失现代时尚,散发出简约浪漫的怀旧感受。

  如果把“出家”理解成一种追求自然闲适的生活态度,修身养性的人生状态,这也是极好的。“归家”则是我们尽管身处喧嚣的都市,也可以生活在过得自由,把日子过成诗般美好。全友家居芝加哥升级系列让你享受“归家”的自然闲适,在舒适中寻找最本真的状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