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改变生活 智能家居正在影响人们生活习惯

icon 2018-02-09 10:52:50
icon 0

  近几年,智能家居一直是热门话题,从智能门锁、智能家电到如今的全屋智能,生活空间的每个角落几乎都能找到智能产品的身影。

1

2

  优悦共享家居2018智能新品-室内智能终端

  2018才刚刚开始,已有许多新型智能家居产品跳入人们视线,譬如1月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球最大的电子消费年展(CES)上的各种智能家居新品,像索尼的家庭陪伴机器狗Aibo、高通的多国语言智能蓝牙音响等都吸引了无数科技粉们隔洋瞭望。

  无独有偶,近日国内智能家居品牌服务商——优悦共享家居也赶在年会当天发布了自己的2018新品,与CES展上那些动辄数千甚至上万美金的智能产品不同的是,优悦共享家居的产品更注重整体场景互动及用户体验,且在定价方面也更接地气和亲民。

3

  优悦共享家居2018智能新品-空气盒子

4

  优悦共享家居2018智能新品-空调管家

5

  优悦共享家居2018智能新品-家庭安防套件展示

  “我们希望这些产品不仅仅拥有我们在科幻大片里及各种电子展上驻足观望的那些前沿黑科技,而且还是能让你带回家,深刻体会到、触摸得到、实实在在的感受到科技给我们居家生活带来变化的东西……”优悦共享家居产品总监赵睿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新品时说道。

6

  参加活动的台下嘉宾被新智能家居产品深深吸引

  优悦共享家居家居作为四川本土智能家居品牌,在不断寻求行业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始终坚持技术研发创新,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和安装施工队伍,为用户提供从智能产品销售、设计再到安装、售后为一体的智能家居服务。而在此次发布会上,重点推出了智能家居生活中最关注的家庭安防套件、单元门口机以及室内智能终端、空气盒子、空调管家等多款新颖、前沿的智能产品,为众多家庭生活带来智能化家居环境体验,而亲民的价格,也真正实现了优悦共享家居公司“打造家家户户都用得起的智能家居”的宗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