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get新西兰?在成都红星美凯龙,我们找到了答案

icon 2018-03-02 17:27:53
icon 0

  每每提到新西兰这个遥远而唯美的国度,你是否都神往不已?

  有人说,新西兰的美,是一种原始、一种真实、一种干净、一种纯粹……如果不能走进,你永远无法想象。

  但从成都到新西兰,直线距离10697公里,往返机票1.5w+,对很多人来说,新西兰只能远观,不可亲近。

  如何免费快速get纯正的新西兰风情?在成都红星美凯龙,我们找到了答案——

  源于新西兰的TUI CASA,将入驻中国后的首个共享展厅设在了成都红星美凯龙四店。新西兰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和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都在这里被完美复刻。

  走进TUI CASA,除了新西兰品质的整体定制家具、橱柜、两厅、窗帘布艺、挂画、绿植等产品,还有备受设计师推崇的奶粉、羊毛制品、蜂蜜、啤酒,甚至还有新西兰的空气!

  而最令人震撼的是,这个展厅可以完全免费使用!无需支出租金、水电、导购员等费用,甚至不用担心送货(TUI CASA在成都设有生产基地)、安装(TUI CASA有专业安装人员)、售后(TUI CASA有专业售后服务人员)等一切问题……而在该展厅所产生的利润,你完全享受!

  惊艳的产品,全新的模式,零负荷的成本,还有强大的卖场背书……TUI CASA,势必为家居及设计界带来又一新风向。

  从现在起,在成都,邂逅新西兰。

  共享展厅咨询电话:1535122377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