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真品质•超惠让利丨伊恋家居315钜惠全国

icon 2018-03-16 16:01:41
icon 0

摘要:​作为定制家居领域的翘楚,伊恋家居“315真惠装”全国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无论是新房配置一步到位,还是老屋改善焕新,伊恋家居都给出了十足的诚意,用过硬品质产品和服务,超值钜惠折扣回馈客户,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完美的梦“享”家。

  作为定制家居领域的翘楚,伊恋家居“315真惠装”全国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无论是新房配置一步到位,还是老屋改善焕新,伊恋家居都给出了十足的诚意,用过硬品质产品和服务,超值钜惠折扣回馈客户,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完美的梦“享”家。

  极简主义+服务至上

  一个企业历经十年发展,愈做愈强必有其独特之处。近年来,伊恋家居坚持走“意式轻奢极简”路线,推出了一系列广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将服务至上的理念落实到全国500余家门店和经销商,落实到每一位伊恋人身上。

  伊恋家居CEO谢宏伟说,伊恋家居坚持做“减法”,打造轻奢、极简的产品。他认为,随着消费主体以及国际趋势的改变,极简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但简约不简单,极简的定制家居产品对工艺、设计和安装等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8年,伊恋全屋定制产品“将在提升功能性的同时,回到简单极致的路上,凸显产品的美感和质感”。

  据悉,在这次“315真惠装”全国促销活动中,伊恋家居旗下畅销款产品均给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在伊恋家居全国任一门店,消费者均可以直观感受到伊恋全屋定制产品的品质,感受到伊恋家居满满的真情。

  钜惠抢不停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伊恋家居十年的发展也是如此。在这个阳春3月,伊恋家居用“至真品质•超惠让利”回馈所有消费者。

  自2月28日“真惠装”活动启动以来,线上线下联动,全国门店共同参与,获得了极好的社会反响。目前活动即将进入尾声,有家居定制需求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省钱套餐正在火热进行中:

  你可以到伊恋家居全国各门店报名,或登陆伊恋家居淘宝、京东旗舰店参加活动。

  还有最后几天时间,赶紧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诚信3•15丨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成都住宅装饰行业系列活动发布会成功举行“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3胡憬:设计家会是新生代设计大师的摇篮浪眼聚焦丨联姻德国红点之前,居然之家早有大招?九天家私2018年春季商务会召开,智能家居5.0模式重磅亮相上海,我们来了!看我开启时尚新生活圣象集团走进西南交通大学,圣象副总裁朱玲英:设计就是成就!“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4李雪:设计界需要居然设计家“环球之旅”-成都 Global Views成都旗舰店开幕典礼315真惠装|喜迎节日,不过“劫日”极致的用户体验,独创3A营运模式,深圳维尚智美抢占终端市场有绝招!融合重构 破局新生丨德邦博派2018终端销售新模式研讨会顺利召开浪眼聚焦丨居然之家成都第二届绿色家装节活动成功举办诚信3•15丨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成都住宅装饰行业系列活动发布会成功举行重磅剧透 | 巴克庄园深圳家具展三大看点!315最该读懂的一句话:若不在每分每秒注重质量环保服务,就谈不上口碑和品牌!“居然设计家杯”大咖说丨Vol.3胡憬:设计家会是新生代设计大师的摇篮别胡乱装修了 这里才是最该装修的地方保养秘诀不同 橱柜还可以这样干别错过了 地板使用常见问题解决方案互联网家装迎来春天家具制造业备受关注 企业寻求“供给侧”发力电商品质问题仍待破解已成质量提升监管重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