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草”是何方大神?为什么能从深圳家具展扎堆的新中式中脱颖而出?

icon 2018-03-20 16:36:57
icon 0

摘要:汉堂家居旗下行草品牌盛装亮相,独具一格的产品设计理念,第三代新中式模式引发全行业关注。

  3月19日,备受瞩目的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球家具界与设计界的目光再度聚焦深圳。在新中式领域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品牌,汉堂家居旗下行草品牌盛装亮相,独具一格的产品设计理念,第三代新中式模式引发全行业关注。

展位现场人气火爆

  七大系列登场,第三代新中式引发全行业关注

  记者在本次深圳展上看到,行草品牌旗下一共七个系列产品亮相,分别是:如意、银杏、青瓷、年年有余、听禅、直观、行知。其中如意系列以“湖蓝色”颜色为基调。湖蓝色,如湖水一般的蓝色,是美丽而静谧的颜色,给人以无限遐想。湖蓝色也可以用来让人调节心情,这种颜色可以让人感到放松与舒适。祥云如意的花纹相互呼应,简约精美又寓意吉祥安康,设计上非常用心,让人感觉岁月静好,心境和谐、舒适。

  银杏系列软包以高级灰为基调,冷静优雅和高级趣味。高级灰柔和,平静,稳重,和谐,统一,不强烈,不刺眼,没有冲突,色彩内含的元素是复杂的而非单纯的。这是一种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色彩。主要针对白领阶层,有专业知识的、理性的、略带矜持的职业群体。特有的银杏造型纯铜五金拉手,时尚美观,寓意鲜明,象征着永恒的爱情不褪色!

  而青瓷系列的创意启发源自于青花瓷的碗口线设计灵感,应用青花瓷蓝色鲜明色彩作为软包设计颜色基调。青花瓷又称白地青花瓷,常简称青花,中华陶瓷烧制工艺的珍品。是中国瓷器的主流品种之一,属釉下彩瓷。寓意喜欢拥有一件精致优美的青瓷,彰显了主人,为人处世心地善良,宅心仁厚!

行草品牌营销总裁刘凯璇接受记者采访

  一同亮相的还有年年有余系列、听禅系列、直观系列、行知系列。行草品牌营销总裁刘凯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行草此次参展的所有产品原材料环保等级国际一流,产品的材质全部采用黑檀,学名赛鞋木豆(全实木,无任何辅材)主要分布在西非地区,以客麦隆和加蓬等西非国家为主,这些树木需要120年才能成材,历经了岁月的沉淀。

  油漆是消费者关心的另一个环保问题,据刘凯璇介绍,行草选用的是优质环保的台湾大宝漆,是中国油漆行业十大品牌!所有五金拉手配件选用优质黄铜制造,美观时尚、画龙点睛!软包面料,采用的是高档针织棉麻、纯棉混纺面料。柔软舒适,健康环保。软包皮革,采用的是进口头层黄牛皮,手感细腻,坐感舒适。抽屉导轨,全部采用的是中国十大品牌东泰DTC缓冲导轨。

  行草的产品在设计、用料和制作上都力求做到结构坚固、四平八稳,并且所有的边角都作落圆处理(经过打磨,使边角顺畅圆滑),以避免出现划破皮肤的情况。此外,这些产品相辅相成,具有DIY混搭能力,产品丰富,组合性强。顾客可以根据不同的户型和面积,配合自己的需要,对不同系列进行随意搭配,组合性极强,广受经销商好评。

  当前新中式产品众多,不升级创新可不行。新中式1.0是在古典家具的风格上加轻微的改良;2.0是在第一代的基础上增加了舒适性; 而行草带来的产品属于全新的新中式3.0,第三代新中式在第二代的基础上提升了工艺、色彩、软包、工厂的制造水平。快人一步的行草又走到了行业的前端。

  最高补贴10万,经销商赚大了

  深圳国际家具展,是一个国际大舞台,这里高手如云,行草能够脱颖而出,除了好的产品这一法宝,还有一个杀手锏,那就是力度超强的经销商服务政策。

  据了解,针对新加盟经销商,行草准备了超强的政策支持,部分系列的装修补贴支持甚至高达10万。此外还有,高额年终返点支持、高额广告支持、互联网+ 模式支持、驻店设计师培训支持(3D云设计系统)、订单系统支持(手机APP)、安装维修技师培训支持、免费专卖店图纸及常年广告平面设计支持、每年1-2次总裁签售会支持等等。

  据刘凯璇介绍,这些实打实的政策支持目的就是保证经销商开店无忧,开的放心,卖的放心。并且,针对这些经销商,行草提供区域保护政策,每个未知区域都是独家代理,确保经销商在当地的唯一性,权利最大化,利益最大化。对于经销商来说,这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先到先得。

  我们不禁要问,行草为什么花如此大的精力和财力来做市场呢?营销总裁刘凯璇表示,行草就是要改变新中式家具“设计过于形式化”、“好看不好用”、“离真实生活太远,不会搭配”的这种现状,行草要引领新中式家具从“小众设计品”向“大众耐用品”进行转变。汉堂的产品不但要向传统文化致敬,还要与潮流同步,与生活接轨。

  行草的每个系列产品从设计开始就首先考虑了消费者的使用感受,不给生活添麻烦,也不要成为使用者的负担,还要舒适耐用。结合当前新零售模式,利用新思维、新技术、新产品来抓住新趋势,把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灵魂的新中式家具产品带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