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有肉 质造生活丨金螳螂·家成都金牛店 不一样的开业party!

icon 2018-03-27 15:59:48
icon 0

摘要:提起开业联想到的总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嘉宾剪彩……但是有这些就够了吗?

  提起开业联想到的总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嘉宾剪彩……但是有这些就够了吗?金螳螂·家是个不一样的公司,成都是个不一样的城市,所以金螳螂·家成都金牛店在3月24日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开业party。品牌大咖的跨界联盟,酣畅淋漓的酒肉之约,24小时不打烊的热情,金螳螂·家联合网易味央、江小白给成都一个惊喜!

  #有酒有肉 质造生活#成都金牛店开业party 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和主流媒体们参与。大家集聚与此,享受这次不一样的开业,给客户优质的体验。金螳螂·家一直深耕于用户口碑养成和用户体验的不断提升,旨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家装体验。这次更是成立了成都金螳螂家的“金粉俱乐部”;开创家装行业的用户圈层推广。在未来,成都金螳螂·家将开拓50名的核心金粉,每月金螳螂·家将举办设计大咖讲座、风水布局讲座,还有更多家居生活的体验。例如,网易味央的品质猪肉、江小白的特调酒作为福利。每年也会组织用户去金螳螂·家总部参观。让装修变得高大上,提升整个成都的装修服务水平。

  在这次开业活动中,网易味央和江小白现场提供了好酒畅饮、美味畅享。现场邀请了网易味央的品牌总监鹿总分享网易味央与金螳螂·家的结缘之路以及对品质生活的独到见解,金螳螂·家也揭开了与江小白后续的深度合作的序幕,老用户与大家分享和金螳螂·家的合作感受,现场的朋友们共同交流品质生活的打造。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品质生活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金螳螂·家也为贴近用户生活,了解用户的品质需求而努力。

  人们常说家装行业是一次性消费,不需要去深究用户的需求和感受。而金螳螂·家作为金螳螂集团旗下家装品牌,自2015年12月12日进入家装行业,不同于过去传统家装企业野蛮的经营模式,一直深耕于用户口碑养成和用户体验的不断提升,旨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家装体验。金螳螂·家将报价前置,预算即决算,避免出现装修花费无底洞的情况。同时建立了20/80施工管理体系,层层把控施工质量。积极整合多方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整装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家庭装修、家居装饰、家居健康、家居智能服务。

  金螳螂·家联合网易味央&江小白举办这次不一样开业,就是为了让用户在娱乐中感受到金螳螂·家品质生活的理念和对品质不断的追求,开创了新的用户体验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厚积薄发 依珞法铝业成都公司隆重开业全友家居“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十周年,行业首推幸福服务周鼎力前行•共赢未来丨鼎配全屋定制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召开居然设计家 引领设计新未来丨2018“居然设计家杯”四川站启动智造,成都舒适家居新标杆丨天合智能成都旗舰店开业及设计师交流会举办2018中国家居行业互联网数字营销峰会成功举办让淋浴更舒适 德立淋浴房成都富森美居店盛大开业2018“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四川站正式启动周末的春熙路,除了人山人海还有红星暖你!掌上明珠家居亮相2018中国建博会,开启全新定制想象幸福联盟“暖春盛惠”明日开场 一线主材,多重大礼等你来拿“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活动启动厚积薄发 依珞法铝业成都公司隆重开业全友家居“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十周年,行业首推幸福服务周鼎力前行•共赢未来丨鼎配全屋定制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召开红星美凯龙|四川广安商场“红迹”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居然设计家 引领设计新未来丨2018“居然设计家杯”四川站启动2018深圳IT领袖峰会:腾讯、猎豹、土巴兔、柔宇科技等企业受邀参加智造,成都舒适家居新标杆丨天合智能成都旗舰店开业及设计师交流会举办2018中国家居行业互联网数字营销峰会成功举办让淋浴更舒适 德立淋浴房成都富森美居店盛大开业2018“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四川站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