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传奇卫浴品牌THG入驻蓉城 活遗产的优雅与奢华

icon 2018-03-29 18:57:40
icon 0

摘要:3月29日,荣获由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所颁发的EPV(活遗产企业)称号的法国传奇奢华卫浴品牌THG在成都市高新区都会路99号富森美家居优雅入驻。


  3月29日,荣获由法国经济、财政和工业部所颁发的EPV(活遗产企业)称号的法国传奇奢华卫浴品牌THG在成都市高新区都会路99号富森美家居优雅入驻。展厅内有多个系列单品展出,值得一提的是,THG与同样有“活文化遗产企业”之称的Ateliers Gohard,联手打造的世界顶级黄金镀金浴缸,也在此次盛典中展出。300多平米的展示区,让蓉城的消费者充分领略THG这个顶级法国卫浴品牌的奢华与优雅。

  此次入驻蓉城,THG CEO Mr. Michel Gosse ,THG 董事长Ms. Laurence Gosse ,THG亚太区总经理顾家骏先生亲临现场,为此次入驻揭幕剪彩。在现场,受邀嘉宾参观了THG店面展厅,共同品鉴将每一件产品都融入了法式奢华与优雅的THG 。伴随着开幕礼的圆满结束,THG将为成都的消费者打开奢华卫浴产品选购的全新体验。2011年,当THG在亚太成立办公室,这个具有超高手工艺的传统家族企业便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短短几年时间,THG便相继入驻中国各大城市。THG入驻成都也将会是其在中国西南部一个新的里程碑。

  源于20世纪50年代的THG是法国高端的浴室配件制造商,致力于高品质的龙头、五金配件及卫浴。THG龙头以其独特细腻的镶嵌工艺在世界享有盛誉,优雅的贵族气质在奢华设计中展现无疑,THG大胆采用各种顶级奢华配饰材料,其采用法国Lalique莱俪水晶和皇室名瓷Bernardaud柏图等顶级材质,更将品质推向极致。顶级的设计辅以高贵的Lalique莱俪水晶及Bernardaud柏图陶瓷配饰展现宫廷贵气及历久弥新的瓷艺风华,或有黄金以及中国景泰蓝手工工艺等东方元素的融入展现精雕细琢的工艺与稀有性,THG彻底摆脱了常规五金件的概念,转而成为艺术珍品。在法国,宫殿级酒店成为法国最顶级的酒店标准,整个法国有9家五星级酒店被授予“宫殿级”标识。而在现有的9家宫殿级酒店中,有7家选用了THG产品。

  如今,THG 始终坚持在法国本土设计、制造产品。开创性的革新,不断提升的工艺,超越时光界限的经典产品,大胆无畏的创意就是THG 的防伪标志。超凡工艺与完美创意携手同行,优雅与魅力同台共舞,THG在各个方面倾尽所能,追求极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免费试睡全球顶级床垫?快来“应聘”居然之家金牌试睡员!看了《偶像练习生》,你需要马上做这件事……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组委会工作会议举行伊恋全屋定制再展王者风范,新品燃爆2018广州定制家居展你有多久没睡个好觉了?居然之家&13大梦享品牌喊你好好睡觉!专栏丨地推走进“被屏蔽”死胡同?共情递来一把破壁锤相伊十年,慧眼识梦 | 伊恋家居剑指2018年中国定制家居展!有酒有肉 质造生活丨金螳螂·家成都金牛店 不一样的开业party!厚积薄发 依珞法铝业成都公司隆重开业全友家居“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十周年,行业首推幸福服务周鼎力前行•共赢未来丨鼎配全屋定制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召开居然设计家 引领设计新未来丨2018“居然设计家杯”四川站启动免费试睡全球顶级床垫?快来“应聘”居然之家金牌试睡员!看了《偶像练习生》,你需要马上做这件事……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组委会工作会议举行新时代、新千川、新作为|千川木门2018年新品发布会在蓉城盛大开启!网购家具成投诉热点伊恋全屋定制再展王者风范,新品燃爆2018广州定制家居展你有多久没睡个好觉了?居然之家&13大梦享品牌喊你好好睡觉!一名微晶全面支持可持续城市系统(SUSP)跨学科课题研究专栏丨地推走进“被屏蔽”死胡同?共情递来一把破壁锤相伊十年,慧眼识梦 | 伊恋家居剑指2018年中国定制家居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