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功夫深,快工也能出细活!

icon 2018-04-04 20:11:51
icon 0

摘要:在圣象,有一群身着统一蓝色工作服,耳后夹着红色铅笔,胸前别着工作牌的“蓝精灵”们,他们每天穿梭于城市中,带着地板赴一场又一场和客户的约会。他们,就是圣象安装师傅们!


  ——2018第十届圣象服务体系万人大比武四川赛区火爆开赛!

  在圣象,有一群身着统一蓝色工作服,耳后夹着红色铅笔,胸前别着工作牌的“蓝精灵”们,他们每天穿梭于城市中,带着地板赴一场又一场和客户的约会。他们,就是圣象安装师傅们!

  一场春雨洗净了成都的天空,带来了火爆的艳阳天。4月1日,在圣象国际馆门口,第十届圣象服务体系万人大比武吹响了4月圣象装修季的第一声号角。这一天下午,来往的行人纷纷驻足观摩、打量着“圣象在搞什么大事情,阵仗那么大!”灿烂的阳光,激烈的比拼,欢快的人群,在圣象国际馆门口一片桃林的映衬下,人面桃花别样红!

  大赛前一天,师傅们卸下工具箱,静下心来投入到培训中。售出不是终止,服务刚刚开始。服务无小事,在圣象集团客服部高级经理蒋武的指导与讲解中,师傅们认真学习安装规范及标准服务流程,根据实际工作经验,切磋分享心得体会。

  会后安装师傅们进行了理论测试。查漏补缺,自查自省,知识只有经过反复地记忆和深化才能融入实践中。

  比赛当天,参赛师傅们认真听完比赛规则,检查好工具后,撸起袖子开始大展身手! 

  持续一个半小时的比赛,师傅们拿出了看家本领。一丝一毫都力求精准。切割、铺装、再切割,不断打磨、贴合,精益求精只为了呈现最好的作品,最优质的服务。

  这天午后的阳光异常火爆,师傅们汗水淌到了鼻尖、打湿了衣衫,也仍然只专注于手中的工作。

  未到比赛结束时间,已经有师傅率先完成,等待评委的评分。

  经过两轮激烈比拼,结合理论、实战成绩,第十届圣象服务体系万人大比武四川站前三名新鲜出炉!

  刘师傅说:冠军的诀窍,是自己要天天心平稳,眼睛雪亮亮。和业主认真沟通安装5要素,快,准,好地铺好地板每一片,钉牢所有踢脚线。

  王师傅说:要把客户的家装扮得完美,必须付出100%的仔细和汗水!

  面对镜头,唐师傅有些腼腆,他说他的诀窍只有一个,把每一次安装都当作是为自己铺装新家,心里装下客户,自然就会做的更好。

  圣象师傅们不仅有巧手、匠心,还创意满满。这两幅作品,是用地板边角余料切割拼接而成的。朴实的他们,其实是地板艺术家们。

  比赛结束后,师傅们将赛场收拾得干干净净,他们扬起晒的红通通的笑脸说“圣象的安装师傅,从头到尾那都必须得讲究,做事就要做巴适!”

  常言道,慢工出细活,但是圣象的“蓝精灵”们说:只要功夫深,快功照样出细活!圣象好管家,用心做到家,我们一直在路上!

  4月装修季,这群“蓝精灵”们将继续奔赴一场又一场约会,期待他们与您的相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