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中国行 飞宇门窗全国超级联动来袭

icon 2018-04-08 16:10:01
icon 0

摘要:步入4月,不断上升的气温,让人们感受到了春天的热情,然而,在门窗行业,一场更为火热的活动正蓄势待发——飞宇门窗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品质中国行活动。

  步入4月,不断上升的气温,让人们感受到了春天的热情,然而,在门窗行业,一场更为火热的活动正蓄势待发——飞宇门窗携手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品质中国行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能用上真正的品质好门窗。为此,飞宇门窗推出了最新升级产品“世家.安选”系列,并在全国专卖店同步上市。

  据负责人介绍,活动将在4月10日-12日,召开全国性启动大会。届时,来自西部及北部、华东地区、华南地区的经销商,将分别在成都、遵义、武汉三地集结,同步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品质中国行活动精神。

  在4月13日至5月5日活动期间,全国飞宇门窗专卖店将推出多种优惠活动,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用上品质好门窗。敬请关注飞宇门窗专卖店。

  活动期间,新浪家居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与消费者共同期待,飞宇门窗全国各大专卖店,将品质和实惠真正带给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