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掀双楠狂欢浪潮 索菲亚&司米上市7周年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18-04-16 12:34:20
icon 0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4月15日下午,安又琪助力索菲亚红星美凯龙双楠店开业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负一楼盛大举行,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观众陆续签到入场之后,首先是拉开帷幕的是暖场的节目表演及互动游戏。

红星美凯龙佳灵·双楠商场总经理 黄俊捷红星美凯龙佳灵·双楠商场总经理 黄俊捷

  开场之后,主持人邀请到红星美凯龙佳灵·双楠商场总经理黄俊捷先生上台致辞。黄总首先对到场的所有来宾表示了感谢,同时祝贺索菲亚上市7周年,最后也希望各位顾客能够尽情享受这场狂欢盛宴。

司米大区总监吴总上台致辞司米大区总监吴总上台致辞

  随后主持人邀请司米大区总监吴总上台发言。吴总首先感谢了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给予的支持,也表示今后会更加配合商场,将服务做得更好更全面。

安又琪出场安又琪出场

  在万众期待的欢呼声中,女神安又琪进入活动现场,在场观众们也热情迎接。超级女声安又琪的出现,让整个现场顿时燃起火焰。这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是听觉的享受。

现场演绎现场演绎

  随着《微笑面具》《抓不到》《唱的响亮》等歌曲的演绎,现场的火焰燃烧到极致。

与嘉宾合影与嘉宾合影

与粉丝合影与粉丝合影

  紧接着,安又琪先后与现场嘉宾和粉丝上台合影,肩并肩与自己的粉丝留下难能可贵的照片,留下那一瞬间的激动心情。

现场抽奖现场抽奖

现场人气现场人气

  砸金蛋、领豪礼、返现金!伴随时间的流逝,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开始了。一个个的金蛋被敲开,一次次幸运也降临到了红星美凯龙索菲亚顾客的头上。

终极大奖诞生终极大奖诞生

  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要数3999元现金大奖的抽取。最终,终极大奖的产生直接燃爆现场。中奖的幸运顾客自然喜笑颜开,作为老顾客的她在现场更是分享自己对于索菲亚品牌的信任。

  伴随抽奖的结束,整个活动也渐入尾声,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未来,红星美凯龙也会继续携手索菲亚,秉承对消费者信任与支持的初衷,把更多更好的福利回馈给消费者,让更多的消费者过上理想的家居生活。

1

  成都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作为一个定位国际轻奢的第七代商场,秉持红星一贯服务社会大众,将爱心公益做到极致的理念,重视服务意识与服务原则,致力倡导绿色环保,为每个爱家创建温馨、健康的居家环境。 
    12万m2的大卖场内,尽揽国内外一线品牌建材、家具、家装、软饰、家电…… 上千停车位、32部电梯、完善配套享受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展览体验的全方位一体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