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省时、省心”——携手爱驰、品味生活

icon 2018-04-23 15:52:34
icon 0

摘要:爱驰家居,2011年创立于天府之国——成都。创立至今,为蓉城家居行业增添了一股新鲜活力,为全川上万新家带来了温馨家居服务。

  一、爱驰简介

  爱驰家居,2011年创立于天府之国——成都。创立至今,为蓉城家居行业增添了一股新鲜活力,为全川上万新家带来了温馨家居服务。

  公司集成品家具、实木整装定制、窗帘、墙纸、饰品挂画、地毯等于一体,打造家居整体软装新模式,产品集全球采购供应链,去除中间环节,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F2C综合家居品牌。经营体量上万平米,超大整体软装配套商场,是全川首家一站式家居艺术体验馆;风格多样、款式新颖、产品齐全,我们提供家居整体软装设计解决方案,提供软装产品一站式配置服务。

  我们的使命是:成为“家”的入口,让生活更有“爱”!

  二、发展历程

  2011年9月,进驻红星美凯龙双楠店;
  2013年10月,红星美凯龙双楠店第一个软装馆开业
  2013年12月,第一个软床、床垫店开业;
  2014年9月,全面进驻红星美凯龙三个商场,所经营品牌多个被评“绿色环保领跑”产品;
  2015年10月,爱驰独立店一期卖场及第二个软装馆开业;
  2016年10月,爱驰独立店二期卖场开业;

  2017年10月,爱驰品牌形象升级,定位高端家居艺术大师;

  2018年4月,爱驰旗下软装品牌“美家巢”重装开业。

  三、品牌产品

  爱驰国际家居秉承“成为家的入口,让家更有爱”的使命,根据客户喜好、需要、生活习惯,合理设计家居风格和规划生活空间,将成品家具、实木定制、软装饰品通过整体设计,为客户创造最佳居住体验。

  1、成品家具

  爱驰的每一套家具都是极具风格派个性的艺术作品,涵盖新古典、美式、欧式、新中式、北欧、现代、法式等主流风格。让家更艺术的定位,决定了爱驰的家具更注重品味与文化的注入。

  1)新古典系列

  新古典沿袭欧式宫廷尊荣华贵之风,通过家具与装饰的空间搭配营造出奢华大气的贵族氛围,带来纯正品位的贵族生活体验,尽显王者之气。

  2)欧式系列

  欧式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主要特色是强调力度、变化和动感,沙发真皮材质与精致的雕刻互相配合,把高贵的造型与地面铺饰融为一体。

  欧式的居室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时,欧式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才能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

  3)美式系列

  美式风格的基础是欧洲文艺复兴后期各国移民所带来的生活方式,将英、法、意、德的古典家具简化,兼具功能与装饰性集于一身,美式家具会将欧式皇室家具平民化,但高大气派的风格依然保留,但材料上会选用天然实木,和欧洲人一样注重细部的雕刻,但不会过分的张扬,并且更注重家具的实用性。

  舒适是美式家具的第一要素,美式家具让人容易亲近的一面在于它的实用性。但它更重要的还是满足人们文化审美的需求,正如美国是一个多元化的社会,美式家具体现的也是多元文化融合的精神,其风格多样、兼容并蓄。

  4)北欧系列

  北欧一般特指挪威、瑞典、芬兰、丹麦和冰岛5个国家。由于地处北极圈附近,气候非常寒冷,所以北欧人在进行室内装修时大量使用了隔热性能好的木材。北欧风格更接近于现代风格,原因在于它的简练。其主要特点如下:

  以自然简洁为原则,整体浅色基调。采用大乌金木制作家具。配以多彩的地毯,靠背,抱枕。

  5)法式洛可可系列

  法式最具代表的一种风格,以流畅的线条和唯美的造型著称,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推崇。洛可可风格带有女性的柔美,可以感受到那种秀气和高雅,那种融于家具当中的韵律美。注重体现曲线特色。靠背、扶手、椅腿与画框大都采用细致典雅的雕花,椅背的顶梁都有玲珑起伏的“C”形和“S”形的涡卷纹的精巧结合,椅腿采用弧弯式并配有兽爪抓球时的椅脚,椅背顶梁和画框的前梁上都有贝壳纹雕花。从法式家具中可以感知到法国悠久的文化历史。

  6)现代系列

  爱驰现代风格特别强调其抽象艺术的特性,进入到一个现代风格的室内空间,如同进入到一个现代艺术的画廊,表现出简洁、孤僻、纯净、高雅的气质。因此,真正的现代风格不仅要求设计师具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同时也要求使用者具有不凡的艺术品位。

  7)新北欧系列

  爱驰将北欧风格的简约时尚融合了中式风格的经典大气,流畅的线条融入了中式铜件装饰点缀赔账纯实木侧板给人一种简约而不简单的感觉,布艺部分采用了新式科技布技术,外观和质感非常像真皮,具有真皮的纹理和色泽,但是却又具有布艺般的透气性,耐用性和易于打理的特性也是非常棒的,座包采用了高密度,高回弹的海绵,确保十年不变形。

  8)新美式系列

  新美式是现代美式风格的一个分支,一般来讲,面积比较小的户型,不适合美式家具大气感的呈现,因此喜欢美式风格的人针对小户型设计的装修风格,家具及配饰,通常称为小美式风格。小美式家具不同于宽大的纯美式家具,是针对小空间家居风格,其混搭功能彻底解除空间限制,让选择小户型家庭的消费者也能体验到纯粹的美式生活,由于空间的限制,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小美式风格。

  9)新中式系列

  爱驰的新中式从风格上打破了古典家居的沉闷,将传统家居的瑰丽奇绝与现代家居的时尚简约巧妙糅合。空间设计多采用方圆结合的造型、骨感流畅的线条和干净纯粹的色调,并以铜制五金配件作为巧妙点缀,注重营造自然情趣之余兼顾功能性和实用性,迎合了现代人自由舒适的生活主张,强调人与环境的和谐,打造出禅宗式理性和恬淡的居家环境。

  2、实木定制

  爱驰实木定制是以材质、色调、风格为主线,贯穿衣柜、橱柜、壁柜、酒柜、电视柜等全屋设计环节,从而实现从设计到施工的系统性个性化定制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3、软装饰品

  软装是关于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风格、意境体验、个性偏好,甚至风水文化等多种复杂元素的创造性融合。

  爱驰通过软装的风格、色彩、格调、陈列摆设、空间流线等专业软装知识来演绎并营造出一系列软装体验场景,去感受软装所带来的快乐。

  四、品牌故事

  当梦想与激情相遇,当设计与艺术相碰,当爱与永恒相许,爱驰由此而生。华贵、惊艳、傲然的盛开在这个繁华年代,并将一直生生不息,以世界文化讲述自己的不朽传奇。

  爱驰国际家居,仿佛就是作曲家谱写的一首交响乐,让珍贵的原材料,高超的制作工艺,永不熄灭的激情与文化在一首乐曲中碰撞,抒写出和谐壮丽的乐章。

  经典家居在这里被赋予了尊贵又不失浪漫的特性,件件堪称精美绝伦的艺术品,倾注了设计师们的非凡想象与工匠们的精湛工艺,是对辉煌过去的致敬,也再次证明了爱驰在国际家居领域的尊崇地位和从未停止的创新步伐。爱驰家居,甚至可以超越艺术的范畴,成为世代相传的永久珍藏。

  五、品牌文化

  1、核心价值

  客户至上、诚实守信、团队作战、拼搏进取,关爱互助

  2、品牌愿景

  实现全体员工物质精神双丰收,让优秀员工成为老板

  3、品牌使命

  成为“家”的入口,让生活更有“爱”

  4、品牌理念

  品质乃家居之体

  设计乃家居之魂

  思想乃设计之源

  文化乃思想之本

  六、品牌实力

  1、全

  实木定制,成品家具,软装饰品,一应俱全。打造10类风格,100种搭配,1000套产品,10000平米体验馆。一站式购齐。

  2、质

  广东生产,国际进口。原材料选材遍布意大利、美国、法国、喀麦隆、巴西……。鉴证生而不同的“丽”质。

  3、美

  每一款产品自带风格,精雕细琢,美传天下。

  4、新

  80/90团队,80/90思想,引领潮流,与世界同步。

  5、值

  源头制造,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节省50%费用,高品中价。

  终生售后服务,体验与生俱来的尊贵。

  6、艺

  专业高端设计团队,有思想的整体设计,让家更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五一家装就一站!0元享高端设计 五折爆买设计尖货!强强联袂丨多伦斯与多方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圆满成功!装修干货 | 在所有卫生间里所向披靡的霉菌,为何在喜鹊寸步难行?(防水下)新时代、新千川、新作为|千川木门2018年新品发布会在蓉城盛大开启!红星美凯龙|四川广安商场“红迹”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2018深圳IT领袖峰会:腾讯、猎豹、土巴兔、柔宇科技等企业受邀参加喜鹊生活の装修干货 | 你别不信,在座所有的卫生间都在悄悄漏水,还长蘑菇电商品质问题仍待破解已成质量提升监管重点山顶装饰——2018家装革命,质装聚惠,有品造家彩兔装饰太平园旗舰店开业盛典暨样板房诚信比武发布会圆满举办约惠315:艾高家居开年大促回馈新老顾客十年前的房产广告,如今看来太扎心!全友全屋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定制解决方案今天,江映蓉的狂热音浪掀翻了成都!三维家成都发布会 ▏顺应新趋势,以新技术赋能家居企业新未来现代简约风格家具搭配技巧第二届帝标“全国置家日”红星专场精彩纷呈 江映蓉现身诠释品质生活消费变局已起,家居行业该如何备战?4.22江映蓉同你high翻帝标工厂,燃爆第二届“全国置家日”聚势起航·动赢天下:2018德丰铝材&门窗品牌&营销战略升级启动大会圆满成功!智能家居“智商”低:厂商各自为战标准互不兼容装修验收大揭秘,一个细节都不放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