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JPL让艺术不一样

icon 2018-04-23 19:20:11
icon 0

摘要:JPL“诞生”多媒体展,邂逅一场幻境与现实交错的视觉盛宴。

  多媒体艺术是一门年轻且面向未来的学科,先端的多媒体科技为我们具象的还原着梦幻的场景。由成都极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JPL文化艺术中心用这场有别于传统的展演开启了它在成都的艺术首秀,用通俗而美好的沉浸式展览,让成都沉醉在这场多媒体的艺术盛宴中。

 乐观包容  成都兼容并蓄的文化气度

  文化对于一个现代化的城市来说,就是这个城市独具特色的气质和无法复制的基因。成都,这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正在用极高的包容性尝试着更加多样的文化表现形式。成都正大力发展文创产业,发布《建设西部文创中心行动计划(2017—2022年)》,将文化作为提升城市吸引力、竞争力、影响力和软实力的核心要素,作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

  从Chanel品牌系列发布会的举行、奥黛丽·赫本巡回大展的经典再现,到中法成都大熊猫生态创意产业园(熊猫星球)、海外华文传媒国际交流中心、川港创意产业园区、华谊兄弟艺术小镇等文创项目的陆续启动。我们所见的成都正以它的包容性、时尚度和国际化不断刷新人们对它的认知。

   

  同样JPL文化艺术中心正用一场多媒体展,刷新着成都对文化的认知。

 科技文化  成都感知未来的艺术追求

  流淌的色彩,静谧的波纹管阵列,空灵的回响,这个抽象的“景观”,让赴展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在一个梦幻与时光重构的世界之中。

  4月21日晚,一场梦幻的沉浸式多媒体创意展于梵木创艺区JPL文化艺术中心完美呈现,展览打破艺术、科技与文化的次元壁,跨界联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刺激感官的幻境体验。

  本次展览作品《时光秘境》以涂鸦艺术的切入点,以缤纷色彩作为未来空间多元化业态的艺术表象形式,整体分为孕育、诞生、演变、突破、重生等几大章节。艺术家将最原始的涂鸦艺术与新媒体技术产生冲突,弱化硬件和技术带来的冰冷感,将鲜活的色彩注入到观众脚下并随之绽放。

  随后应用激浪派主义的艺术元素,突出使用日常物品来和艺术作品之间建立一种感知连接,继续在规则的、色彩化的视觉世界里,与现场的亲历者探讨生命和非生命之间的连接与互动。渐进的展现又打破之前的色彩模块,形成荧光流水慢慢流淌,以具奇妙的感官刺激具象的了解抽象时光。流淌而过的时间会短暂的留在装置体中,颜色的碰撞,画面的激荡都会使得全新交错的轨迹产生。

  在数字艺术中,《时光秘境》构建了清晰与模糊的秩序。让每一个人在不断的变幻之中与百般的交错中,思考多媒体创造出的一个一个虚构的诗意秘境。

  在展览当天,成都极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邀请到国内外艺术、设计、时尚等多个领域的知名人士,艺术爱好者们在此汇聚交流,共同为JPL文化艺术中心的首秀文化造势,赞叹艺术中心绚烂“诞生”出的艺术神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友全屋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定制解决方案今天,江映蓉的狂热音浪掀翻了成都!三维家成都发布会 ▏顺应新趋势,以新技术赋能家居企业新未来第二届帝标“全国置家日”红星专场精彩纷呈 江映蓉现身诠释品质生活4.22江映蓉同你high翻帝标工厂,燃爆第二届“全国置家日”聚势起航·动赢天下:2018德丰铝材&门窗品牌&营销战略升级启动大会圆满成功!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幕 江疏影助阵创智切 汇精裁|爱科科技助力川派家居企业智能智造!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遵义用精细来经营一切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玉溪金牌设计师怀胎七月,不离岗位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宜宾开宝马上班的美女销售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孝感全能老板:我就是标杆“省钱、省时、省心”——携手爱驰、品味生活全友全屋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定制解决方案今天,江映蓉的狂热音浪掀翻了成都!三维家成都发布会 ▏顺应新趋势,以新技术赋能家居企业新未来现代简约风格家具搭配技巧第二届帝标“全国置家日”红星专场精彩纷呈 江映蓉现身诠释品质生活消费变局已起,家居行业该如何备战?4.22江映蓉同你high翻帝标工厂,燃爆第二届“全国置家日”聚势起航·动赢天下:2018德丰铝材&门窗品牌&营销战略升级启动大会圆满成功!智能家居“智商”低:厂商各自为战标准互不兼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