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全屋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icon 2018-04-23 14:42:43
icon 0

摘要:  全友全屋定制是全友家居打造的全屋定制家居项目,主要为用户提供家居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全友全屋定制是全友家居打造的全屋定制家居项目,主要为用户提供家居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在开料设备上,全友采用Schelling精密电子开料锯,可实现无需人工编程排版,直接通过HPO优化软件,传送程序到Schelling精密电子开料锯进行板材切割,该设备采用双推手,可实现不同尺寸工件同时切割,锯切高度可达125毫米,精度更高,提高开料工序的生产效率。

  在制造设备上,全友引进了亚洲第一条全自动柔性封边生产线-----德国IMA 柔性全自动封边生产线。该生产线全长70米左右,设计封边产量达5000个板件/单班,实现高效封边生产。无需人工调机、无封边工序中断的智能化操作,高效的封边生产等制造优势是高品质定制家具产品的重要保证。

  除了亚洲第一条全自动柔性封边生产线“落户”全友,全友还引进了亚洲第一条全自动重型柔性钻孔生产线Priess Horstmann排钻线。可实现无需人工手动编程,直接通过条码扫描,传送程序到PriessHorstmann排钻线,操作手只需将工件放在输送滚筒上,开启启动按钮进行加工,可实现每小时10-15套定制衣柜钻孔加工。

  全流程、大规模、智能化、标准化、自动化生产,为高品质全友全屋定制产品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今天,江映蓉的狂热音浪掀翻了成都!三维家成都发布会 ▏顺应新趋势,以新技术赋能家居企业新未来第二届帝标“全国置家日”红星专场精彩纷呈 江映蓉现身诠释品质生活4.22江映蓉同你high翻帝标工厂,燃爆第二届“全国置家日”聚势起航·动赢天下:2018德丰铝材&门窗品牌&营销战略升级启动大会圆满成功!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幕 江疏影助阵创智切 汇精裁|爱科科技助力川派家居企业智能智造!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遵义用精细来经营一切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玉溪金牌设计师怀胎七月,不离岗位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宜宾开宝马上班的美女销售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孝感全能老板:我就是标杆关于广东艾高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注册商标的公告今天,江映蓉的狂热音浪掀翻了成都!三维家成都发布会 ▏顺应新趋势,以新技术赋能家居企业新未来现代简约风格家具搭配技巧第二届帝标“全国置家日”红星专场精彩纷呈 江映蓉现身诠释品质生活消费变局已起,家居行业该如何备战?4.22江映蓉同你high翻帝标工厂,燃爆第二届“全国置家日”聚势起航·动赢天下:2018德丰铝材&门窗品牌&营销战略升级启动大会圆满成功!智能家居“智商”低:厂商各自为战标准互不兼容装修验收大揭秘,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幕 江疏影助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