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最强验房团“挑刺”中铁•骑士府邸,验房干货出炉

icon 2018-04-29 17:13:00
icon 0

摘要:4月25日,新浪家居最强验房团走进中铁•骑士府邸,开展为期5天的公益预验房工作,40名星级验房师带领1668户业主对中铁•骑士府邸1期房源全部进行了预检验。

   摘要:5天时间,40名星级验房师,360度“挑刺”中铁·骑士府邸。新浪家居作为第三方监督媒体全程跟进报道,以一手验房“情报”,还原最真实的中铁·骑士府邸房屋质量状况。

  425日,新浪家居最强验房团走进中铁·骑士府邸,开展为期5天的公益预验房工作,40名星级验房师带领1668户业主对中铁·骑士府邸1期房源进行了预检验。

  验房直击》》》

  “一对一”高标准验房,360度严苛检验

  验房,即新房的“全面体检”过程,是房子交付的前提和保障。为了让业主对房屋质量及项目品质有更细致准确的了解,新浪家居验房师采取“一对一”的验房服务模式,检查房屋的每一处细节。

  在对中铁·骑士府邸房屋质量的检验过程中,验房师们带领业主对房屋入户门、窗户、开关、配电箱、墙面、管道、线路、防水情况以及公共区域等每一个板块进行了严苛检查。整个验房流程中,验房师们对业主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验房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记录,在正式交房前,中铁·骑士府邸开发公司将完成全面整改。

  29日下午,中铁·骑士府邸一期房屋检验完毕,除少许质量瑕疵外,验房团未发现其他严重质量问题。

  对话业主》》》

  “中铁的品质,一如既往的让人信任”

  房子好不好,业主说了算。验房活动期间,新浪家居采访了中铁·骑士府邸业主雍先生。雍先生表示,开发商敢让业主提前来验房,证明了对其自身品质的自信。

中铁·骑士府邸业主 雍先生

  大家都知道,中铁是责任央企,也是世界500企业,能取得这样的成就不是没有原因的,他们的品质和对业主的负责,就是中铁能迅速进军全球大企业的根本。总而言之,我很看好中铁,也一如既往的相信中铁的品质。”雍先生说。 

  针对新浪家居星级验房师为业主免费提供的验房服务,雍先生表示:“今天的验房活动让我感触比较深,一是有你们新浪家居这样的权威媒体全程监督;二是你们的验房师真的很专业很敬业,检查得很细致很深入;三是中铁·骑士府邸这一‘真金不怕火炼’的做法,真的让作为业主的我们有一种别样的信任感。”

  浪眼点评》》》

  房子对中国人来说不仅是一个居住的空间,更是情感汇集的地方。此次预验房活动的目的是让中铁·骑士府邸的业主满意,这是我们对项目负责的体现,也是中铁·骑士府邸对业主的责任。”从中铁·骑士府邸项目负责人的自信话语中,到中铁·骑士府邸在此次验房活动中交出的合格答卷,再到业主中肯的好评,中铁·骑士府邸的品质确实不容置疑。

中铁·骑士府邸1期小区环境

  中铁·骑士府邸二期项目推介》》》

  据了解,中铁·骑士府邸一期房源已全部售罄,想买的朋友可关注其正在建设中的二期工程。中铁·骑士府邸二期毗邻一期,同位于华府板块,目前该板块无论是交通、教育、还是商业配套已经显现。

中铁·骑士府邸二期工程

  在交通上,项目售楼部对面便是正在修建的地铁5号线二江寺站,预计通车时间2020年。距离项目步行500米左右有815路公交(剑南大道长顺大道口站)及T202路公交(剑南大道南湖大道口站),步行一公里左右有公交815路和801路公交(何池新区站),交通便利,想买房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盘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