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频频多方布局,东易日盛实力领航蓉城高品质家装

icon 2018-05-07 10:39:37
icon 0

  5月5日,东易日盛装饰携旗下互联网定制家装速美超级家,新品发布暨东易&链家战盟签约仪式在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领导、链家、居然之家领导和新老客户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圆满落幕。这不仅标志东易日盛装饰在蓉城矩阵再次扩充,更标志着东易、链家、居然之家三大品牌合作大幕正式开启,中国家装行业领导品牌实力领航蓉城高品质家装。

  品质17年

  东易日盛成都再添两店

  2018开年来,整个家居行业发生较大激荡,成百上千装饰企业挤进成都市场,也频现倒闭潮。然而也有不少品质装企逆势而行,稳扎稳打。东易日盛装饰深耕成都17年,一直致力于为蓉城精英阶层打造高品质生活。此次东易日盛品牌及旗下互联网全屋定制家装——速美超级家,居然之家琉璃店的正式起航,也标志着东易日盛装饰面向更大群体,旨为提供品质居家生活的决心。

  一站式整家产品

  速美超级家矩阵开启

  此次速美超级家入驻居然之家琉璃店,是暨速美温江店后成都成立的第二大直营门店,速美超级家面向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白领精英、年轻人群,提供多选标准化的一站式整家产品和一体化服务。据笔者了解,“整家产品”即通过让消费者体验标准样板间的方式选择整体家装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整套成品家装;“一体化服务”实现了在12小时内完成设计、签约工作,最快45天即可拎包入住。东易日盛速美超级家此次与居然之家联手,将携手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家装服务。

  东易日盛携链家

  开启二手房家居新生态

  本次,成都东易日盛与成都链家正式结成联盟,双方作为各自集团全国首家试点城市,都表达了对合作的良好愿望与信心,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将会全面实现“双赢”的局面。成都链家地产党杰表示:“东易日盛装饰作为家装行业率先上市品牌,品质、服务均有保障,这也是我们选择东易的原因,希望双方能为广告蓉城二手房业主带来更高品质家装服务。”

  东易日盛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付华告诉记者,“虔诚的为客户服务,是东易的生存之本,无论新店开业抑或与链家签署战略联盟,宗旨始终都是为了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作为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共同监督的家装绿色通道——便民装示范企业,东易日盛身体力行得做着自己的行业示范作用,连续多年获得“放心舒心消费企业”及“成都建筑装饰行业先进企业奖”等称号,坚定给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痛斩行业黑幕,给每一个家装业主一个放心、舒心、省心的品质家。

  据悉,为庆祝本次盛典,感恩客户信赖,成都东易日盛九店同庆,总经理特批感恩装修让利。包揽国内外一线品牌速美超级家全屋整装仅需899元/㎡,更有0元装修特权限时秒杀!你还在犹豫选择哪个品牌?还在权衡哪场活动更优惠?还在踌躇到底何时装?别怕!东易日盛装饰不遗余“利”大搞一场,选择东易日盛,享受真正的高性价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