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在生活 生活载瑜伽”2018首届成都•PANDA瑜伽艺术节盛大启幕

icon 2018-05-10 12:24:06
icon 0

  伽,我所爱也;熊猫,亦我所爱也,瑜伽和熊猫此时即可兼得也!

  盛夏五月,由瑜行者(THEYOGIS)、玛雅优伽(MAYAYOGA)主办,西村、贝森文化、观览联合主办的首届成都· PANDA瑜伽艺术节于5月10日在成都·西村艺术空间盛大启幕。此次瑜伽艺术节秉承“瑜伽在生活,生活载瑜伽”的理念,旨在将瑜伽带入更多人的生活,让生活因瑜伽更精彩。

PANDA瑜伽艺术节签到处PANDA瑜伽艺术节签到处

  当古老的瑜伽跨越千年和承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历史之城成都相融合,为蓉城掀起了一股经久不衰的瑜伽热浪,这场瑜伽盛筵的热浪一直持续至5月13日晚方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位瑜伽从业者、瑜伽爱好者参与了此次盛会。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本次国际瑜伽艺术节聚集了全球最顶尖的名师阵容。来自美国、印度、新西兰、加拿大、意大利、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近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4位全球最炙手可热的超级瑜伽大师齐聚成都,带来了HañsaYoga、Kriyoga瑜伽、太极瑜伽、灵魂火流瑜伽、飞行瑜伽、瑜伽整体理疗、声瑜伽、流瑜伽、孕产普拉提等12种不同风格的瑜伽流派课程,让参与大会的400余位瑜伽人享受了从身到心的饕餮瑜伽之宴。除了丰富的瑜伽课程,本次瑜伽节还组织了融入生活的音乐派对,瑜伽秀与灵性瑜伽之声彼此交融,现场惊喜连连!

现场瑜伽体验现场瑜伽体验

  除了国际大师课程,本次大会现场还引入了国际国内的一线瑜伽周边产品的商家参展,引领瑜伽人体验当下最流行的瑜伽时尚。同时,瑜伽节还得到专业媒体及电商平台的特别支持,实时开通了线上直播平台,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互联网模式,为所有热爱瑜伽却无法到达现场的伽人们打开了“身临其境”得到名师面对面亲授的契机。

现场人气现场人气

  此外,本次瑜伽节还得到20余家新闻媒体、纸媒及新媒体的鼎力支持,到场为本次大会盛况进行播报。重量级媒体及实力品牌矩阵全程聚焦并支持的瑜伽盛事,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和身心觉醒。

  据十九大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并大力发展全民健身的十九大精神,全民瑜伽时代已然来临。通过首届成都·PANDA瑜伽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及传播,势必将瑜伽、将健康的理念带给更多的人,让瑜伽融入生活,生活承载瑜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