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厨房图鉴》,我们发现了厨房的一些秘密

icon 2018-05-11 17:57:21
icon 0

摘要:还记得妈妈做的饭吗?还记得厨房里妈妈忙碌的身影吗?

  还记得妈妈做的饭吗?还记得厨房里妈妈忙碌的身影吗?

  母亲节前夕,全友家居收到了三个家庭的“厨房图鉴”,也收到了三封“妈妈和厨房”相关的暖心故事。

 【城市图鉴·成都】妈妈的厨房,是游子思念的“远方”

  初高中上早自习,妈妈担心我吃不好早餐,每天5点多就起来在厨房忙活,当我睡眼惺忪地去卫生间洗漱时,总能看见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背影。

  现在我在外地工作,今年过年回家,当我6点起来上厕所时,看见妈妈在厨房里转动,她的背已经有一些佝偻了,储物柜有一个拉手坏了,惊觉,当我飞向更高的天空时,妈妈已经老了。我要好好工作,带给她更好的生活。

  -----来自成都张先生的投稿

 【城市图鉴·重庆】一顿饭就是一场战争,我的妈妈不一样



  我的妈妈是北方人,义无反顾嫁给我爸后就留在了重庆。妈妈不会做饭,总是爸爸在厨房忙活,后来,爸爸因为工作常驻外地,妈妈就开始了掌勺的生活。我总能看见她边看菜谱边学习怎么做饭;总能听见她打电话给我爸询问做菜的具体招式;总能瞥见做饭期间厨房的狼藉战况.....

  4年了,妈妈的厨艺已经很好,唯一不变的是,妈妈做饭依然像打仗。

  -----来自重庆赵先生的投稿

  【城市图鉴·北京】外国妈妈不让女儿进厨房

  妈妈是英国人,我是她的养女之一。她有一个不成文的“厨房清规”:不让女儿们进厨房帮忙,她说,不想油烟气沾了女儿们的脸。所以,在我记忆中,总是妈妈一个人在厨房里包揽所有的餐活儿。

  后来大学、工作,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混账”,20年来都没有帮妈妈做过一顿饭,理所当然地接受着她的爱,不曾想到她一个人在厨房里忙碌身影是如此孤单。

  -----来自北京李女士的投稿

  三座城市,三间温暖的“妈妈的厨房”,讲述的是娓娓动人的故事。每天起早的妈妈十年如一日为孩子准备餐食,将最质朴的爱奉献给家庭;从不下厨的妈妈与厨房大作战,只为将唇齿香甜带给孩子;为了不让油烟气影响到女儿们,外国妈妈囿于厨房,包揽“四季三餐”。其实,除了妈妈给予子女的爱,作为子女,我们应该将更多的关怀回馈给妈妈。

  5月12日-5月13日,全友家居将“妈妈的厨房”搬进大悦城,现场设置香气弥漫的“烘焙课堂”、时尚文艺的“餐桌艺术”、美轮美奂的“沙画课堂”、激情四射的“厨房派对”, 孩子们既可现场制作西式糕点送给妈妈们,又能与妈妈们体验不一样的烹饪乐趣。

  在这里,“妈妈的厨房”不再是妈妈在厨房里忙碌而孤单的身影,不再是妈妈周旋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常,而是妈妈们在智能化、时尚化的厨房里体验烹饪乐趣,探寻来自厨房的惊喜与精彩。

  “在明亮开阔的厨房里,各类大大小小的厨房用具分类搁置,妈妈们只需用手轻轻触碰收纳柜,就能取用到想要的器具;冰箱、烤箱被搁置在最合适的角落,完美利用厨房每一寸空间;宽阔洁净的灶台旁,即便放置10余盘待烹饪作品也不会拥挤;烹饪区不远处,时下大热的电视剧正播放着,妈妈们可以追着电视剧、哼着小曲、做着美味,惬意十足。同时,也可以和家人在餐台上共进三餐,恰到好处的轨道插座让手机电量满满,家人聊天过程中,旁边的自动烟机已完成自动清洗,智能清洗的碗具已清净如新……”

  余生很短,我们曾发誓要让妈妈过上好的生活,何不现在就行动,给妈妈选购全友家居“拉菲诺”智能橱柜,给妈妈一个舒适的烹饪环境,四季三餐都有温暖、趣味相伴;余生很长,我们要陪伴妈妈,拥抱更温馨多彩的家居生活。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