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装协视察十二峰裳:你们将是装修行业的一股清流

icon 2018-05-14 11:26:58
icon 0

摘要:近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张代莹、严静一同视察了十二峰裳总部研发中心。十二峰裳创始人陈永峰一行热情接待,与二位相谈甚欢,并就落后作坊式装修行业的改造和生产方式再造、行业未来方向、十二峰裳的研发设计及施工规范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左一/右二: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张代莹、严静;左二十二峰裳创始人陈永峰;右一:十二峰裳研发中心总监许娟娟左一/右二: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张代莹、严静;左二:十二峰裳创始人陈永峰;右一:十二峰裳研发中心总监许娟娟

  近日,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张代莹、严静一同视察了十二峰裳总部研发中心。十二峰裳创始人陈永峰一行热情接待,与二位相谈甚欢,并就落后作坊式装修行业的改造和生产方式再造、行业未来方向、十二峰裳的研发设计及施工规范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克服装修行业乱象

  全屋置家实现当代体验

  作为装饰行业的资深从业者,张代莹与严静表达了对传统装修行业各种乱象的担忧。对于装修,消费者本身不是太专业,也经常表现出需求不清。从选公司开始,然后找设计,选材料,还要去监督工地,最后验收的时候还得找标准。思考的流程太多太长。

  传统装修公司大多报价不统一且没有对照标准,没有统一的工程管理体系,工人施工工艺无法实现标准化,施工周期没有保障,推卸责任……链条长,痛点多。

  当下中国市场的新一代中产们因为淘宝、饿了么的出现,逛街这个词逐渐从生活中淡出,取而代之的特有标签,是“宅”。“宅”的特性,促使这一消费群体的消费行为越来越趋于成熟和理性。比如是否偏向于能为他们全方位考虑,一站式解决一个复杂的事情,注重服务本身的质量,更加关注体验。

  而痛点比比皆是的当下,装修大环境显然是很难满足这样的体验需求。陈永峰表示,这正是十二峰裳做全屋置家的目的和意义:做真正符合当下和未来的装修体验,实现让消费者用简单的流程买到放心的产品和服务。对十二峰裳来说,就是既要让消费者享受参与其中的乐趣,又不让他费心。

  严格执行行业标准

  围绕用户做研发体系

  未来是口碑为王的时代,要做更好的“体验”,装修公司需要真正需要做好两个方面:一个是交付的能力,一个是服务的能力。而十二峰裳无论是研发体系、施工标准还是后续服务,都是围绕用户体验去做。

  消费者最难掌控的施工标准,十二峰裳拥有设计及施工专业出身并拥有多年项目实践经验的施工工艺系统研发组,每一个工地的施工不仅严格执行行业相关标准,而且优于行业标准,确保施工品质的稳定。以门洞补砌工艺为例,十二峰裳采用单边小于20cm的门垛与旧墙体交接垂直线挂钢丝网防开裂技术,纵向每隔30cm向墙内植入不少于20cm长度钢筋加固技术,最大程度确保美观与安全。

  从形象规范保护到水电、木工、贴砖……十二峰裳用图文对比的方式,提供每个节点的验收标准,消费者可以依此随时抽查多达42个施工环节的质量和规范直至满意。张代莹和严静一致认为,十二峰裳的做法很好地解决了落后作坊式装修行业的改造和生产方式再造问题。如果更多的装饰企业能像十二峰裳这样严格执行行业标准规范,行业风气就能够得到有效的净化。

  行业未来

  科技与艺术共舞

  除了施工研发组,十二峰裳的研发系统还包含空间规范研发组、生活场景研发组、收纳功能研发组、装饰搭配研发组、灯光系统研发组、施工工艺研发组、设备智能研发组等众多细分领域。严静表示:“装修装饰行业未来的方向必定是艺术与科技技术共舞。相比科技和技术,艺术才是各个装修公司更难克服的难题。十二峰裳通过色彩、材质、形态、光、空间结构美学、软装陈设、艺术品的充分研究和运用,正是艺术与实践相结合的优质示范。”

  探讨的尾声,张代莹对陈永峰这样制造事业出身的企业家投身改造装修行业的魄力给予高度赞赏,并基于协会和个人两个立场,寄望这颗家装行业炙手可热的明星带着使命感做实事,给用户带来价值,成为装修行业的一股清流。

  市建筑装饰协会从十二峰裳筹备之初,就一直给予充分的关爱和支持。陈永峰说:“这是一个不停颠覆的时代。’衣食住行’这人生的四件大事,淘宝、饿了么、滴滴分别改变了“衣”“食”“行”,剩下一个“住”的,也亟待改变。而十二峰裳要做的,正是颠覆传统家装行业。真正’懂您、懂家、懂生活。十二峰裳前行路上必定不忘品牌创立的初衷:我们不是做装修,而是提升中国家庭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