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打造家居生活帝国 千川木门与酷家乐战略合作

icon 2018-05-15 13:27:00
icon 0

摘要:酷家乐(3D在线设计软件)可以为业主打造:“所见即所得”的全景装修体验,让业主提前“预见”未来家。而千川木门早已凭借敏锐的眼光,看到3D在线设计软件的重要性。

  酷家乐(3D在线设计软件)可以为业主打造:“所见即所得”的全景装修体验,让业主提前“预见”未来家。而千川木门早已凭借敏锐的眼光,看到3D在线设计软件的重要性。 

  近年来,双方紧密合作,无论是以3D在线设计软件为培训内容的导购培训会、还是千川木门“最美设计”为主题的方案征集大赛,双方以设计为合作基石,共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

  “想象不如相见”,对于目前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的顾客来说,在装修房屋、置办家具的时候,更希望能看见效果图而非靠导购的“三寸不烂之舌”和自我的想象。针对这一现象,3D在线设计软件可以快速完成户型图绘制、获得免费户型改造建议。用户还可以自行设计新家,并获得新家的渲染效果图。

千川木门专卖店3D在线设计作品千川木门专卖店3D在线设计作品

千川木门专卖店3D在线设计作品千川木门专卖店3D在线设计作品

  而千川木门之所以选择此3D在线设计软件,看重的则是其技术优势和创新基因。酷家乐是行业领先的VR智能室内设计平台,掌握着行业领先的3D云设计技术。据了解,在2017年,平台就已沉淀超200万设计师用户,每天能产出3万套真实设计方案。在中国市场,1/7正在装修的房子,是使用酷家乐产出效果图的。

1

  千川木门则拥有32年木制品生产历史,是四川省起步最早、规模化最大的实木门生产企业。综合实力居中国西部榜首,是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强强联手,在3D在线设计软件上设计出您最想要的家,而后,让千川帮您实实在在打造出您最完美的家。

1

1

  接下来,双方也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家居市场创造惊喜。不久后,千川木门也将召开以“雏鹰计划”为主题的千川木门2018年导购培训会,在会上,也将带来关于3D在线设计软件的知识,请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