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今夏盛事——富森美•意大利之夏

icon 2018-05-31 10:39:36
icon 0

摘要:2018年5月30晚,“富森美•意大利之夏”—第五届意大利FLA Eventi成都B2B论坛,在富森美家居进口馆盛大举行。

富森美·意大利之夏

第五届意大利FLA Eventi成都B2B论坛盛大举行

  2018年5月30晚,“富森美•意大利之夏”——第五届意大利FLA Eventi成都B2B论坛,在富森美家居进口馆盛大举行。

  来自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ITA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办事处代表、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装饰展览公司(以下简称:FLAE)代表、成都市商务委领导、成华区政府领导、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代表、意大利家居厂商、知名意大利品牌服务商、知名家居设计师等上百位业界同仁悉数出席。

  自2016年富森美家居进口馆荣耀面世以来,成功引进了宾利Bentley、兰博基尼Lamborghini、芬迪FENDI、范思哲VERSACE HOME、阿玛尼ARMANI CASA等国际进口家居品牌。

  这个夏天,让我们一同开启这洋溢着异国风情的进口家居体验之旅吧。

意大利之夏:一场家居行业的盛事

  随着新一轮的消费升级,人们开始更加关注商品的设计、创意与美学体验。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有效开展与蓉欧铁路的高效联通,正在为全球家居流通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此次活动旨在探讨:如何更好地促进意大利与中国之间的友好商贸合作,共商中意两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

  此次合作将使富森美从意大利家居美学理念出发,重新定义其进口业务的整合标准与品牌构建理念,这也势必会给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而这,也是加强中意企业在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交流发展、更好地推广意大利家居、设计与生活理念的最佳途径。

FLAE&蓉欧快铁&富森美:一次家居流通行业的品牌合作

  FLAE是在意大利和世界范围内代表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制造工艺, 从原材料到成品阶段提供各项保障。通过组织装饰家居和建筑行业内最重要的展会来推广意大利式的居住体系与生活方式。

  蓉欧快铁是跨国型货运轨道,也是加速构架中国西部通往欧洲速度最快陆上铁路货运的大通道。为进一步塑造成都在西部城市中的竞争优势,加速成都区域性国际贸易中心建设和充分国际化进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森美”)始创于2000年12月7日,中国家居业引领者和价值创造者,专业致力于泛家居产业城市综合体及主题商业购物中心投资、规划、招商和运营的现代商贸流通企业。2016年11月9日,富森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818,是国内第一家登陆A股市场的家居流通企业。

  富森美家居进口馆作为富森美专注于进口家居的心意之作,引进了从完美驾驶体验辐射到家居体验的豪华汽车品牌:宾利Bentley、兰博基尼Lamborghini:从时尚潮流奢侈品品牌延伸到家居设计品牌的芬迪FENDI、范思哲VERSACE HOME、阿玛尼ARMANI CASA等等。

  此次与意大利领事馆、FLAE以及意大利知名厂商间达成的深度合作,是富森美家居近年来专注海外市场、引进品质家居,使富森美进口馆成为业内备受瞩目的焦点所在。而与蓉欧快铁之间的战略合作,则是富森美作为上市公司积极拓展泛家居产业链,完善进出口物流、配送服务,整合并不断完善进出口家居业务,最终使进出口贸易公司成为富森美家居未来联通世界的重要一环。

  近二十年来,富森美不断引领家居产业创新与升级,以实现人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为己任。随着经营的不断完善,现已成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商业品牌。

跨国企业合作:一场中意商业文化交流

  第五届意大利FLAE成都B2B会议的成功落地,离不开中意两国多年来在友好商贸合作方面,打下的坚实基础与共同努力。中国和意大利在维护多边贸易体系上的共同出发点,使得两国的贸易合作有了更多的可能。而会议全体核心成员第一站选择到富森美,在论坛期间进行细致沟通与深度交流,也是富森美在家居行业内进行跨国品牌合作的又一次突破。

  如今,中国发展已跨入了新时代,中意关系也以贸易为纽带,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展望这荣耀的未来,富森美将继续在行业内深挖细耕,继续不断地整合进口家居业务,提升进口馆的全体系服务标准。与FLAE、蓉欧快铁等品牌伙伴共同发力,进一步推进包括家居流通在内的泛家居产业链全领域的合作,建立健全以进出口贸易公司为核心的家居贸易体系,争取更大进展,实现更大突破,共同打造引领家居风向的世界一流品牌,让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更加快速便捷地在富森美享受到来自世界各国的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成都浴室柜展匠心精神 三大发展优势成产业黑马千川木门告诉你,中国人为什么那么看重门入遵义15年,马可波罗的征程远不只从800㎡到3000㎡全友家居“友伴”绿色图书角公益计划:让更多孩子都有课外书读雏鹰展翅,助你腾飞--千川木门“雏鹰计划”2018导购培训会召开马可波罗瓷砖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贵州遵义启动“老司机”带带你 装修管线定要站C位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丨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刘开亮:提振资源配置 打造强势产区依托家具产业优势 崇州市“筑巢引凤”吸引设计人才聚集顾家&居然全面战略合作 开启全行业全品牌服务升级你试过以找对象的标准来挑选沙发吗?改革开放40年家经济人物丨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骆宗俊:破局求变 匠心为恒柜行天下成都浴室柜展匠心精神 三大发展优势成产业黑马你心中的那个孩子还好吗借力新经济新机遇 成都家具转型升级剑指国际高端双店同庆百万现金免费送!2018太平园第二届四川家具夏季订货会6月2日开幕冰箱市场:消费走高 升级成主流千川木门告诉你,中国人为什么那么看重门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展会亮点入遵义15年,马可波罗的征程远不只从800㎡到3000㎡全友家居“友伴”绿色图书角公益计划:让更多孩子都有课外书读雏鹰展翅,助你腾飞--千川木门“雏鹰计划”2018导购培训会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