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儿童卧室门看千川木门,给孩子一个既安全又温暖的世界!

icon 2018-05-31 10:49:39
icon 0

摘要:在千川木门的心里,孩子是每一个家庭最需要给予关爱的成员,关爱不仅要体现在平常的每一件小事中,更要聚焦到每一件大事上,比如装修这件事上。因为儿童正处在快速成长发育的阶段,孩子们抵抗力偏弱,感官神经比成年人敏感,安全意识不够等等,所以选择一扇可...

  在千川木门的心里,孩子是每一个家庭最需要给予关爱的成员,关爱不仅要体现在平常的每一件小事中,更要聚焦到每一件大事上,比如装修这件事上。因为儿童正处在快速成长发育的阶段,孩子们抵抗力偏弱,感官神经比成年人敏感,安全意识不够等等,所以选择一扇可靠的儿童房门对于孩子显得尤为重要。

  选择合适可靠的儿童房门,不仅给孩子了营造舒适、美观的睡眠环境,而且有利于保障孩子的健康、安全,保护他们的隐私等等。那么我们就来看那一下,选择合适的儿童房门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环保对于孩子来说永远是首要的,木门作为比较复杂工艺的一种家具种类,要控制好甲醛等有害气体需要先进的工艺水准和超高的环保标准,这是小厂无法做得到的,而木门品牌厂商在环保这方面是相当可靠的,千川木门作为位居西南地区榜首,全国前五的木门厂商,从原材料到工艺,均采用国家相关标准。选用千川木门,孩子的健康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除了环保,安全性对儿童也是十分重要的,在选择儿童房门是要注意门扇表面的装饰不能有凸起的硬物和棱角,门锁避免过于坚硬,以及要注意容易反锁的问题,这方面可以购买门锁保护套和安全门卡解决。

  隔音效果关系着孩子能不能拥有良好的睡眠质量。现在宠物的叫声以及电视等设备的声音十分影响孩子的睡眠,而好木门基本可以把噪音隔绝在门外,让孩子更早的进入梦乡。由于实木门或者实木复合门材质密实,隔音首选这类门,而千川木门一直以来以“实木芯”做门,隔音效果极佳,用作儿童房门恰到好处。

  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其私密性显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到了一定得年龄阶段,孩子会愈加独立,不喜欢被打扰,所以选择儿童房门时需要首选全封闭的,而带有玻璃的,开放式的应该被排出在外。而且这样在保护孩子隐私的同时,更有利于他们身心的健康发展和人格的独立。

*此文为企业供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