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恋全屋定制成都家具展再出新招 抖音季瓜分百万奖金

icon 2018-05-31 11:40:31
icon 0

摘要:6月6日,伊恋全屋定制将在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闪耀登场。

  2018年6月6日至9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同时举办。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消费市场的重要平台,本届成都家具展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2600余家,展示定制与智能家居全产业链以及家具全产业链,展出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创历届新高。

  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的时代,我们总希望自己的家更具特色、与众不同。现如今房地产业蓬勃发展,各种户型、装修风格的居室也层出不穷时,使得大多数家具在设计时相对大众化,很难满足个性化要求。此时,全屋定制服务成为了家居市场的“香饽饽”。

  伊恋全屋定制是四川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面向现代消费者推出的定制家居品牌,力求年轻、时尚、极简、轻奢和谐共存。经过十年发展,伊恋全屋定制已成为整体定制家居领域的领军品牌。6月6日,伊恋全屋定制将在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闪耀登场。(展位号:3A03)

  新VI、新产品齐亮相,里外大不同

  2018伊恋全屋定制在品牌VI、产品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VI系统是品牌的灵魂,是代表品牌的超级符号。”伊恋全屋定制CEO谢宏伟认为,VI升级是伊恋全屋定制战略升级的序章,是条件成熟之后的“顺势而为”。而与VI视觉符号升级相匹配的,是伊恋全屋定制全系产品、专卖店、经销商系统和企业文化精神的同步提升。

  此次VI的升级,意味着伊恋全屋定制今后要做的,是引领潮流;做行业标杆,在品质和服务上进一步做到极致。

  强强联合,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和安全

  伊恋全屋定制已与全球知名材料供应商——大亚板材、德国海蒂诗、德国瑞好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先后斥巨资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及ERP生产管理系统,每道工序中均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标准和ISO14000环境标准执行,确保产品从设计、制造、装配、运输、安装到售后服务每一环节做到更好,保证交付使用的每一款产品都是零售后。

伊恋全屋定制战略合作伙伴

  720°全景VR令人大开眼界,提前感受未来家  

  在此次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上,伊恋全屋定制将延续3月广州展馆风格,以黑、灰、金为主色调。展厅以”家“的元素进行切入,主打“体验式”消费理念,以意式轻奢极简风构造八大空间、六大体系,配合720°全景VR技术,让客户在参观产品的同时感受未来家的样子。

  意式轻奢极简新品—维罗纳,全新美学和哲学

  伊恋全屋定制将在此次成都展会上继续主推维罗纳系列,主打意式轻奢极简风,涵盖了橱柜、入户、客厅、卧室等八大空间的产品。高度达2.6米的衣柜最让人眼前一亮,产品全部采用欧洲进口实木大板;系列产品设计零拉手,无繁复线条,一气呵成,浑然一体。

  未来,伊恋全屋定制将继续努力深耕产品研发,在产品与空间利用、细节设计更人性化等方面下功夫,为您的高品质生活加持!

  伊恋抖音季, 瓜分百万奖金,全球征集抖友

  此次展会期间,伊恋全屋定制将重磅推出#伊恋抖音季#活动,全民征集视频好创意。无论你是摄影爱好者、抖音爱好者、微博达人、网红、航拍大咖、视频创作团队或者只是单纯的来看展,只要你有创意有兴致,皆欢迎参加,一起瓜分百万奖金。

(识别图中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据悉,只需要在伊恋全屋定制展馆拍摄(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3号馆03号),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深刻的主题去展现伊恋全屋定制的风采,当然也可以更有创意、更有情怀、更幽默。拍摄成功后上传至个人抖音号,就可已来认领价值199元伊恋抖音季定制抖音杯子一个,视频点赞过万还可瓜分奖金!活动详情可关注#伊恋家居#官方服务号咨询客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