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拥天下•椅众不同”德邦博派家居2018新品发布会暨商务峰会隆重举行

icon 2018-06-05 22:00:53
icon 0

  “桌拥天下•椅众不同”德邦博派家居2018新品发布会暨商务峰会隆重举行

  6月5日,“桌拥天下•椅众不同”成都德邦博派家具有限公司2018新品发布会暨商务峰会隆重召开,德邦博派董事长杨列茂、常务副总朱品胜、品牌顾问王东飞、销售总监任昌建、德邦博派科技公司总经理廖世林、央视《匠心》栏目领导桂贞勇,以及来自全国上千名家具经销商朋友,一同见证此次盛世。

  现场盛况

  央视《匠心》栏目 桂贞勇致辞

  在会上,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浩东和央视《匠心》栏目领导桂贞勇,对德邦博派今天取得的成就都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衷心的祝贺。桂贞勇表示,德邦博派通过严格审核,正式入选了央视《匠心》记录片拍摄。央视《匠心》栏目是中央电视台重点打造的明星栏目,节目宗旨是以匠心筑梦,重拾匠人心,重塑匠人魂。通过镜头记录那些具有中国“工匠精神”的企业,讲述被访企业背后的创新传统技艺和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

  央视《匠心》栏目走进德邦博派开机与授牌仪式

  此次《匠心》栏目走进德邦博派,正是看中德邦博派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匠心专注的工匠精神,在会上双方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与授牌仪式。

  杨列茂:做中国餐客厅家居领域的榜样品牌

  德邦博派董事长杨列茂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德邦博派家居依托西南最大的家具产业高地,从建立之初的作坊式生产,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创新,如今在群雄林立的川派家具行业脱颖而出,成为集实木餐厅客居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

  德邦博派董事长 杨列茂

  发展至今,德邦博派以惊人的速度,在西部迅速崛起,凭借实木餐客厅单品类家居产品,成为了中国餐客厅家居领域当之无愧的榜样品牌。能取得这些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也离不开一直努力进取、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德邦博派人。

  2018年,是德邦博派第4个五年规划的开篇之年,在未来的五年里,德邦博派将始终坚持以实木餐客厅家具研发、生产、销售为公司的产业发展方向。公司将围绕:坚持原创,设计领先;智能质造,生产领先;模式升级,市场领先;治管结合,管理领先这四个核心战略来开启新的发展之路。德邦博派不但要引领中国餐客厅家居的潮流,还要做这个领域的“品类王”和“独角兽”。

  德邦博派常务副总 朱品胜

  在会上,德邦博派常务副总朱品胜重点解读了一个热点问题,德邦博派未来将如何创造新品类?如何做细分领域的品类王?在他看来,无论未来怎么变,质量是根服务是魂这是不变的。德邦博派将在这个基础上做一系列大动作,不但要创造一个全新的细分品类,还要推出一个前无古人的爆品战略。在他看来,德邦博派要想成为独角兽企业就必须创造一个全新的品类,并且要在这个品类当中成为王者。德邦博派瞄准了功能餐桌这个细分领域,就要做这个领域的品类王,成为这个细分领域的独角兽。

  而爆品战略则要求生态链上的所有环节将成本控制到极致,功能餐桌爆品类将通过无数闪电战推向终端市场,目的在于劫持终端客户的大脑,从而植入用户的大脑,让潜在的竞争对手没有办法复制,最多只能成为跟随者。最终德邦博派不是去击败别人,而是要创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德邦博派品牌顾问 王东飞

  德邦博派品牌顾问王东飞在会上从品牌战略的角度,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表示品牌二字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重要性不言而喻,未来家具品牌的竞争就是对品类的占位,品牌的价值就是品牌影响力,品牌就是综合竞争力,品牌就是经销商的盈利保障。德邦博派经过15每年的专业沉淀,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餐客厅家居的榜样品牌,创造了一个行业传奇。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餐桌椅帝国,成为品类领袖,将是德邦博派新的发展目标。

  

德邦博派科技公司总经理 廖世林

  德邦博派科技公司总经理廖世林在会上表示,德邦博派所有的战略都在向未来看齐。我们在谈论未来的时候,其实未来已来;当我们讨论将至的可能性时,将至已至。一些在过去无法想象的情景如今已经成为普遍存在的现象,面对席卷而来的未来浪潮,只有拥抱未来,才能不被未来淘汰。在他看来,流量是一切生意的本质,流量是第一竞争力,流量是第一生死线,任何企业衰亡的本质都是流量入口的被掠夺。做生意的本质是获得人,获得流量。德邦博派已经在围绕如何抢占流量入口,来做一系列的线上线下融合。我们将用新思维新模式去拥抱德邦博派的新未来。

  销售总监 任昌建

  销售总监任昌建对德邦博派未来的市场运营规划做了详细解读。在他看来,当前取得的成绩还不够,还必须深化改革。接下来,德邦博派将从市场规范改革、分公司价格改革、分公司体系改革、分公司服务改革,四个方面深耕细作。任昌建表示,营销最终回归本质就是服务,德邦博派没有百分之百完美的产品,但是我们有百分之百的服务。新的一个发展阶段,德邦博派将通过1+1+N家具直销盈利模式的五大维度、十大系统来服务于经销商,确保他们的持续盈利与不断发展壮大。

  经过15的专业沉淀,德邦博派开始从量变到质变,无论是品类王还是爆品战略,德邦博派都在开始在寻求一条新的发展模式。在本次2018成都家具展上,德邦博派实力彰显,再次重拳出击,已连续多年双展位参展,并和川派龙头企业一同拿下了西博城超大展前广告,震撼全场。纵观整个中国家具行业,在展会上能有如此大手笔的餐桌椅企业,德邦博派算是第一家。

  用新思维新模式去拥抱德邦博派的新未来,做中国餐客厅家居领域的榜样品牌,德邦博派正向着自己宏伟的目标大步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