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携旗下品牌乐家生活/迷尚两厅闪耀成都家具展

icon 2018-06-07 00:37:00
icon 0

摘要:2018年6月6日,第十九届成都国家家具展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会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乐家家居可谓大放异彩。先不说展位设计,空间和产品。

1

2

  2018年6月6日,第十九届成都国家家具展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会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乐家家居可谓大放异彩。先不说展位设计,空间和产品。先说说展会刚启幕,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屠祺,四川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一行就在乐家家居董事长詹夏和总经理詹桁的陪同下对乐家展位进行细致的参观。再来看看上午11点半在展位举行的“乐家家居2020-大家居产业集群战略发布会”嘉宾整容,更可以对乐家的实力窥见一斑。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四川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中国对贸易中心集团广州总公司原总经理:李德颖;美国家居设计师协会会长:Conrad David;美国著名家居与室内设计师:Platt Acheson,乐家家居董事局主席/创始人:詹勋全;乐家家居董事长:詹夏;乐家家居总经理:詹桁;国内外行业大咖齐聚乐家展位现场,其中乐家家居董事长:詹夏;乐家家居总经理:詹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四川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都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乐家家居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本次发布会上,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和乐家家居总经理詹桁先生就后续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未来的全国渠道扩展中展开全面合作。

3

4

5

6

  本次会议,乐家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的企业版图和战略模型。公司将成都/武汉两大基地,五大生产厂区,1600余亩的生产规模正式合并,以“乐家家居”统筹对外开展各项业务。同时,在原有OEM,自有渠道基础上新增开发工程项目渠道,在原有客餐厅家具品类基础上新增卧室家居,并通过木门工厂的收购整合,进军装修装饰领域。

7

  本次发布会,乐家再一次确定终端门店为核心的战略基点。从智造,新零售,大家居生态三个维度出发,以经销商为战略基点,以大家居产业集群为后盾,实现智能化生产,智能化销售,帮助终端门店高效经营,持续盈利。

  大乐家,大家居,大生态。乐家家居在全国各界的支持与关爱下,正向着2020的宏伟战略大步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