韬光养晦 谋局成势 | 浙江升达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即将开业!

icon 2018-06-07 18:43:02
icon 0

摘要:浙江升达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初步定于2018年6月28日开业,到时升达公司会推出一系列优惠产品来回馈一直关注升达的新老客户,请大家注意关注升达后续信息。

  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推进,消费市场已经处于“绿色、品质、健康”为主导的消费升级新时代,在这个大背景下,作为建材行业资深的老牌口碑企业,升达的新厂落成是将升达全国家居战略布局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中国的华东地区一直以来都是全国房地产开发的核心区域,也是精装修商品房推广最早的区域。特别是随着国家全精装交房政策的强制执行,也给建材供应商带来了大量商机,这就要求升达具备高效的、质量稳定的、具备足够产能的产品供应体系。早在2002年升达就在上海建立了地板工厂,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上海工厂的供应能力已经非常紧张,考虑到南浔的地板产业链非常健全,所以升达选择在浙江南浔建厂,形成东有沪、浙,西有四川的中西结合战略布局,继而覆盖全国。

生产设备调试生产中生产设备调试生产中

  升达新厂位于全国地板产业链最为发达和健全的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是升达品牌继成都温江地板工厂(年产650万㎡),成都青白江地板工厂(年产350万㎡),上海地板工厂(年产300万㎡),广元人造板厂(年产22万立方),温江人造板厂(年产16万立方),成都青白江木门厂(年产30万套欧式木门),成都青白江定制家居厂(年产20万㎡板式家具)之后的第8座现代化工厂,年产400万㎡实木类地板产品。它的建成投产标志着升达大家居全国战略的又一里程碑式的成果推进。

  随着升达公司布局的不断完善,产品走进全国千万家庭,升达集团“自然是榜样”的品牌灵魂也将会更加深入人心。升达公司荣获2017质量榜样•年度品牌影响力创新营销奖,这一奖项也见证了2017升达质量的荣耀。在2018,升达将继续砥砺前行,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更优质的家居产品。

  浙江升达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初步定于2018年6月28日开业,到时升达公司会推出一系列优惠产品来回馈一直关注升达的新老客户,请大家注意关注升达后续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