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设计新生代 新锐家居工业设计奖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icon 2018-06-13 20:08:49
icon 0

  2018年6月6-9日,由成都家具展与崇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作为本届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打造的一项重要内容——新锐家居工业设计奖赛的颁奖仪式也在本届成都家具展的展期中举行,并于现场设置专用区域用于集中展示本次大赛所有入围作品。

1

  颁奖典礼

2

3

  新锐家居工业设计大奖赛作品展

  5月27日下午,新锐家居工业设计大奖赛终审会在崇州市道明镇竹艺村成功举行。经过西南交通大学副院长徐伯初、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杨为渝、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钟林卡,以及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设计系主任谭欣、丙火创意产业机构相关负责人、新西兰奥克兰科技大学(AUT)空间设计系硕士朱明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严格评审,在570余件参赛作品中,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其中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钟潇的作品《竖静》获一等奖,另外5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30件作品获优秀奖。获奖作品在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上进行集中展示。通过展奖融合的方式,这些初出茅庐的青年设计师有了充分展示才华的华丽舞台。

4

5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钟潇凭借作品《竖静》获一等奖

6

7

8

  成都艺术职业学院吴超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黄维彬分别凭借《温度》、《清居禅椅》获得二等奖

  在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上,优秀的新锐设计师有了更大的发展机会。崇州市代表性家具企业全友家居、明珠家居、索菲亚与新锐家居工业设计大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签订了聘用协议,给了他们将“作品”变成“产品”的实战机会。

9

  现场签约仪式

  接下来,崇州市将大力推动“创意经济+家居产业”的发展,以设计推动家具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据崇州市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崇州市希望吸引设计人才向崇州聚集,让他们为崇州家具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新思路、新理念,并加大在人才公寓、设计人才与家具企业对接等方面的推动力度,为设计人才提供多方面的保障和支持,将崇州打造成“家居设计人才摇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