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全屋定制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展,高品质生活方式获青睐

icon 2018-06-14 18:39:02
icon 0

摘要:6月14日—17日,第二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简称北京国际家展)在京举行。此次展会,全友携旗下全屋定制产品惊艳亮相,为消费者呈现了全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6月14日—17日,第二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简称北京国际家展)在京举行。本届展会是一个全球家居潮流生活方式融合展,展出品类不仅包含各类家具和软装产品,还融入了智能家居、高科技消费电子产品、家居文化产品,构建了智慧化的未来城市生活场景,呈现了生活美学的各种可能。

  此次展会,全友携旗下全屋定制产品惊艳亮相,为消费者呈现了全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2E06,全友全屋定制展馆人山人海。众多参观人员近距离感知了全友绿色展馆的温馨氛围与全友全屋定制产品的科技、时尚。

  据了解,全友共设置了设计体验区、变形金刚区、客餐厅区、橱柜展示区四大展区,集中展示了全友全屋定制的产品实力。

  在设计体验区,观者可在实景交互中与海量家居产品亲密接触;还可体验全友CDS数字化系统,全景方案展示+产品快速交付+海量方案资源+精细管理客户资源,为观者提供定制化家居解决方案。

  在变形金刚区,全友通过定制衣帽间直观地展现了人性化设计和功能五金的优势。从拿取衣物到穿衣打扮,全友都根据消费者生活习惯进行了人性化分区,同时,增设化妆区域与智能储物区,链接时尚生活体验;在五金选择上,全友产品五金件来自德国海福乐公司等世界一流公司,五金牢固耐用,不生锈;铰链、滑道使用寿命长,无噪音。即便用上几十年都牢固如初。

  在客餐厅区,全友为观者呈现了优质、明亮的空间环境。在产品选材上,全友精选EI级板材,经过原材料来料检验、生产过程质量检验、成品检验、质量改善、工艺技术改善5道品质监控,18道主流程序工艺、35道辅助工序、每一道工序层层检验、层层把关、保证家具成产过程绿色环保,身处绿色环保的客餐厅环境,尽情享受与家人的美好时光。

  在橱柜展示区,全友“无极”橱柜深受观者好评。极简的设计理念、纯粹的色彩搭配、大花白石材纹理彰显高端品质。这款橱柜融合中、西式厨房特点,满足现代人对厨房的功能需求。置于橱柜空间,观者可以体验橱柜隐藏的各种“黑科技”!“意大利回旋折门”“智能升降插座”“360°旋转吧台”“隐藏式折叠餐桌”等智能元素让观者赞叹连连。

  据了解,自2012年推出定制业务以来,全友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整合设计、制造、供应链等优势,不断优化、拓宽产品品类,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时尚舒适的家居生活方式。如今,全友已囊括全屋空间定制、整体橱柜、全友卫浴等全系家居产品,丰富的全屋产品已为数十万消费者提供了完善与专业的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未来,全友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全面整合家居、建材和软装等行业的上下游供应链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与精彩的综合家居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闯杭州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2018“厕所革命·四川行动”论坛暨帝王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成功!乳胶漆作用墙裙装饰板,你知道多少?为啥越来越受欢迎?宜家可以租家具了?日本宜家将首先推出家具租赁服务电商定制版的“猫腻”:家电偷工减料 服装质量差很多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 将在2023年达到1550亿美元方太携手程璧,带你一起听见幸福程璧成都分享理想生活:下厨与唱歌一样快乐12大材料商联手担保,定装修再也不怕钱打水漂携手国际“顶级流量”,助力成都打造国际高端家具产业,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论坛在成都举行携手国际“顶级流量” 打造一线家居设计大奖 | 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周向全球征集“家居好设计”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升达新厂开业,践行大家居布局数字化营销遭群嘲!差点因为一个数字放弃一届世界杯闯杭州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家居设计应全方位结合,策略发展》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中国家居未来还需更多“新鲜血液”》大咖说|成都家具展访谈实录《中国家居产业的瓶颈与挑战》关注设计新生代 新锐家居工业设计奖颁奖仪式圆满完成在绍兴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2018北京家居展,看巴克庄园如何演绎返璞归真的东方美学广东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一行来千川木门考察交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