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润世家新馆开业,“法、意”四大进口顶奢家居品牌震撼来袭

icon 2018-06-16 01:19:15
icon 0

摘要:6月15日下午,由成都禾润世家家居有限公司举办的“感触情调,纵享奢华 ——禾润世家进口家居新店开业活动”在富森•美3号店圆满落幕。

  6月15日下午,由成都禾润世家家居有限公司举办的“感触情调,纵享奢华——禾润世家进口家居新店开业活动”在富森·美3号店圆满落幕。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法意两国四大品牌CEO带队高管层专程出席、众多业内人士、忠实客户以及行业媒体记者等共同参加了这次开业盛典。

  活动开场,四大品牌豪华高管团队隆重亮相与大家见面。四大品牌高度重视与禾润世家强强联手,并对进驻成都市场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他们专程从法国和意大利赶过来出席本次活动。

  接着是领导致辞环节。首先出场致辞的是富森美家居副总吴宝龙先生,吴总对禾润世家在积极推动家居文化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福禾润世家新馆开张大吉,生意兴隆!接着上场的是成都禾润世家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莉女士。何总满怀信心的向大家讲述了公司一直秉承的理念以及在家居领域已得到的成就,同时也表达了对四大新品牌的信心和深深的寄望。之后,由SAINT-LOUIS、MALERBA、LONGHI、CIPRIANI HOMOOD四大品牌CEO或董事长分别上台为大家介绍了品牌历史、品牌特色、品牌理念、制作工艺以及设计风格等。同时,对禾润世家为他们提供进入成都市场的机会表示了感谢,并正式向禾润世家颁发了成都唯一经销授权书。

  随后,活动进行了新馆开业剪彩仪式。由法国驻成都总领馆商务领事Claude Masegosa、SAINT-LOUIS CEO  Mr. Jérôme deLavergnolle、MALERBA 董事长Mr. Roberto Malerba、LONGHI出口经理 Mr. Davide moro、CIPRIANI HOMOOD董事长Mr. Andrea Caponi、成都禾润世家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涛女士以及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共同上台为新馆开业剪彩,正式宣告禾润世家进口家居新馆盛大开业!

  活动结尾,四大品牌CEO分别在各品牌店内接受了媒体专访。家居顾问带领嘉宾参观了家居新馆,让各位嘉宾亲自感受了新品牌独特的设计风格、设计理念以及顶奢品质。各位到场嘉宾纷纷对四大新品牌进行了高度称赞,并表示对顶奢家居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希望禾润世家继续为成都消费者带来不同特色和风格的高品质家居。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剧透丨居然之家2018原创家居艺术节3大亮点抢先看文化自信 千川木门让新中式装修日渐风靡2018年上海国际厨卫展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特别报道之二在绍兴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2018北京家居展,看巴克庄园如何演绎返璞归真的东方美学广东门业协会会长关润开一行来千川木门考察交流拉开“蜀地大惠战”,千川木门举办省级联动惠民促销誓师培训大会!万老师看展:专业剖析卫浴市场发展趋势大牌大力度丨千川木门“蜀地大惠战”,红包豪礼任性送新浪家居成都家具展调研综述:“家具按平方卖”或成新趋势8月幸福家装节启动丨一群幸福的家居人,正把健康与快乐传递万家两市交流 共话浴室柜行业未来发展剧透丨居然之家2018原创家居艺术节3大亮点抢先看和我在成都听一听,郦波教授在联合国讲的文化课文化自信 千川木门让新中式装修日渐风靡过厦门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2018年上海国际厨卫展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特别报道之二“世界杯乌龙营销”后续:一字值千万,总监丢饭碗,老板来买单全友全屋定制亮相2018北京国际家展,高品质生活方式获青睐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升达新厂开业,践行大家居布局数字化营销遭群嘲!差点因为一个数字放弃一届世界杯闯杭州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5000公里发现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