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西南家居大市场,声达全屋定制眉山生产基地正式签约授牌!

icon 2018-06-20 14:51:40
icon 0

摘要:欧派、尚品宅配、索菲亚之外,全屋定制还剩多少市场份额给其它企业?要想在这片红海中跃出一片天地,没有好的产品和模式,绝对寸步难行。

  欧派、尚品宅配、索菲亚之外,全屋定制还剩多少市场份额给其它企业?要想在这片红海中跃出一片天地,没有好的产品和模式,绝对寸步难行。

  我们看惯了木门橱柜等企业延伸做全屋定制,但是板材+全屋定制的这种模式还很少见,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种全新的模式在成都上市不到5个月,竟受到了消费市场的强烈回应。

  C2F模式横空出世   把工厂开到每个地级市

  6月19日,眉山市宜居现代家具有限公司加盟板材龙头企业上海声达木业(声达全屋定制)签约授牌仪式,在四川眉山隆重举行。

  声达全屋定制总裁闫增新先生、西南分公司董事长梁付强先生、西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文锋先生、眉山市宜居现代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先生等嘉宾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声达全屋定制西南分公司董事长 梁付强

  声达全屋定制西南分公司董事长梁付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当前全屋定制行业竞争惨烈,各个大佬已经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市场渠道各级布局也已经非常完善。对于经销商来说,如果现在还想去做欧派、尚品宅配,显然已经机会渺茫了。 

  但是,这不意味着市场就没有机会了,纵观当前全屋定制家居行业,模式单一,竞争手段也单一,已经来到了变革颠覆的临界点。

  如果这个时候能有一种新的模式,新的产品业态出现,谁快速做出正确的选择,谁就将引领变革,抢占未来大市场。

  ▲声达全屋定制西南分公司总经理 王文锋

  声达全屋定制西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文锋,在会上对声达全屋定制的新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

  他表示,所见即所得,在家具行业早已不是什么新概念,但是之前更多讲的是概念,或者是通过虚拟场景展示,实现家装搭配,真正在家居企业或者家具专卖店里,把所见即所得落到实处的成功案例,行业中还少之又少。 

  声达全屋定制依托板材巨头声达木业的天然优势,进行产品线衍生,把板材搬进专卖店,把工厂开到每个地级市,全国计划开230家工厂,真正实现前店后厂,让消费者从所想所见到所得,实现一条龙的实物体验。

  别人做的是专卖店加盟,声达做的是品牌连锁工厂,用每一个工厂去辐射方圆100公里的市场,这种C2F的模式,在当前家具行业中绝无仅有,这就是机会,这就是商机,这就是唯一。

  ▲眉山市宜居现代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俊

  本次授权加盟的厂家眉山市宜居现代家具有限公司,是四川眉山颇具实力的企业,在当地拥有大量的前后端资源。

  总经理李俊坦言,为什么要做声达,最核心的问题就是板材的问题,在他看来,全屋定制领域,拼设计的时代正在过去,最后消费者关注的核心,终究会落在产品材质上,你的板材实力过硬,你的板材独一无二,你的产品才具有优势。

  成立于1998年的上海声达木业,是专业生产销售高品质环保装饰木材板材的龙头企业,在胶合板、木材、装潢材料、五金、钢材、双贴面免漆板、实木集成材、细木工板多层板等领域都拥有绝对的优势。有了这个产品实力保证,李俊信心十足。

  ▲现场签约授牌仪式

  ▲现场签约当地广告投放合同

  品质第一。这是声达全屋定制C2F模式模式的核心,也是声达一直坚持走高品质路线的延续。

  声达从原料到成品、从制作到设计,层层严把关,确保每一块板材都经得起品质考验,最终呈现在顾客眼前的全屋定制成品也是美观与质量并存。

  全国首创前店后厂的品牌连锁工厂加盟模式,颠覆了当前所有传统的家具专卖店加盟模式,将“前店后厂”复制到每个地级市,让每个工厂去支撑当地专卖店体验与销售,快速解决消费者的体验、信任问题,门店工厂全透明化。

  消费者在前店和设计师沟通,在后厂可以亲眼看到自选的板材如何被加工生产,甚至能亲自下厂体验生产流程。

  声达的这种模式较传统的专卖店,可以提升40%左右的用户进店转化率。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眉山等各大地级市生产基地的陆续签约,声达将快速完成渠道布局,势必将掀起新一轮专卖店革命,在定制领域跃出一片新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