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 | 最新全屋定制系统亮相 百年天天木门荣耀参展

icon 2018-06-28 17:54:36
icon 0

摘要:6月6日,为期4天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博览城同时拉开开幕,百年天天携旗下经典明星产品亮相世纪城展馆3A04,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客户和行业领导的青睐,纷纷驻足参观。

经典的木门产品

全新的板式定制衣柜

全品类覆盖,全材质包含的

整屋空间成套系解决方案

……

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现场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现场

  6月6日,为期4天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博览城同时拉开开幕,百年天天携旗下经典明星产品亮相世纪城展馆3A04,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客户和行业领导的青睐,纷纷驻足参观。

行业领导参观百年天天展位行业领导参观百年天天展位

整装待发
木门“明星阵容“彰显大牌实力

  面对各具特色、百花齐放的产品,在本届展会中,百年天天带来了多款经典木门产品,现场组成“明星阵容”,燃爆本届家具展。

经典木门亮相成都家具展经典木门亮相成都家具展

  因产品前沿的设计、时尚的外观和过硬的质量,展会现场,百年天天木门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啧啧称赞,纷纷表示出对品牌的极大兴趣,更有许多百年天天的老客户和外地客户,专程来到展位进行咨询和参观。

板式定制衣柜亮相
展示最新全屋定制系统 

  除此之外,本届展会除了展示经典产品以外,百年天天木门更是全新推出板式定制衣柜。自此,百年天天从最初的木门生产到整木定制,再到如今的板式定制衣柜,终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建立了全品类覆盖,全材质包含的整屋空间成套系解决方案。

现场展示全屋定制系统现场展示全屋定制系统

  至此,百年天天木门形成了以木门为核心,涵盖木门、板式定制家居、实木定制家居等多元化定制产品及各环节配套,倾力打造中国家居产业定制方案解决商。

优势叠加
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定制家居展开幕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博览会也于昨日与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期开幕。本届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博览会通过战略升级,形成“门窗+定制家居+家具”格局,打造中西部优质门窗家居类会展商贸平台!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百年天天董事长、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张天俊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本届展会强强联合,是一个高效共赢、加速成长的难得机会。作为本地企业参展倍感荣光,所有企业应抓紧机遇,携手共同开拓、共同进步。

百年天天董事长、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张天俊致辞百年天天董事长、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张天俊致辞

  本次二大展会强强联合,优势叠加,吸引包括百年天天在内的行业优质品牌强势参展。而通过门窗、家居全产业链高效互动,为与会者打造中国西部优质门窗家居类会展平台。

  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精彩正在上演,未来三天,百年天天将在世纪城会展中心3A04展位恭候客户朋友的到来!期待与各位同仁携手并进谋共赢,精诚合作谱新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