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传统,模范精神”千川木门西安专卖店荣获“共产党员示范店”称号

icon 2018-07-03 11:27:16
icon 0

摘要:近日,在7月1号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中共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委员会召开了迎“七一”总结表彰暨“三亮一公示”授牌大会。大会上,千川木门西安专卖店获得了“共产党员示范店”荣誉称号。

  近日,在7月1号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 产 党建党97周年,中共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委员会召开了迎“七一”总结表彰暨“三亮一公示”授牌大会。大会上,千川木门西安专卖店获得了“共 产 党员示范店”荣誉称号。

  大会旨在通过表彰鼓励当地共 产 党 员示范店进一步牢记和发扬一系列党员精神,同时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充分发挥好模范作用,鼓励全体党员同志以党员示范店为榜样,以学习党员示范店为动力,努力做好自己店面和自身的工作。

  而一直以来,千川木门西安专卖店的快速发展就与负责人禹国强的努力分不开。共 产 党员禹国强在经营千川木门西安专卖店的过程中,将党员必需具备的理想信念融入其中,比如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不保守、不封闭,积极听取他人意见,对店面运营制度进行推陈出新,避免制度影响效率;比如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兢兢业业,禹国强在工作中从不虚假浮夸,总是从实际着手,以对专卖店发展是否有利为准绳,保证专卖店发展从不偏离“轨道”。

千川木门西安专卖店负责人禹国强

  在千川木门2018年年度新品发布会期间,禹国强还曾荣获了千川木门“杰出成就奖”,面对如何求变破局的问题,他曾说:“再按照以前的模式,只有被淘汰。”目前,西安专卖店正在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经营策略,也就是主动走进大专院校、产园企业等建立广泛紧密的联系,将潜在的客户转变为真正的客户,而请进来则是将优质的,有影响力的客户请进店里,现场观看产品,扩大影响力。这也体现出他作为党员具备的开拓创新的优秀品质。

  据了解,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创办于1993年,是以商业地产开发经营为主业,致力于为建材、装饰材料、家居产品的流通及百货、餐饮、娱乐行业提供经营平台,先后扶持和带动周边相继开办40多个建材市场,形成以大明宫建材市场为龙头的建材市场群,在西安家居建材行业有着不小的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