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枋地板参与国标起草工作 推动行业规范发展

icon 2018-07-10 17:39:55
icon 0

  2018年7月6日,国标《浸渍纸层压板饰面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及行业推荐标准《实木复合地板用胶合板》起草修订工作在南浔南方大酒店举行,由全国人造板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段新芳;国家人造板与木制品检验检测中心付跃进主任;全国人造板标准化委员会李晓玲;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木业研究所彭立民、常亮博士;浙江湖州产品质检院院长杨旭;上海质检院,江西质检院等专家组成审定组对标准进行了认真的审定。红木枋国际家居有限公司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受邀选派标准主要起草人红木枋董事长张超为红木枋企业代表出席标准审定会议,并提出了扩大自己的见解,受到专家组高度肯定。

1

  审定组首先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对标准起草过程和编制情况的介绍,审定组对标准文本和送审资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对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审定组的最终结论认为,该标准对浸渍纸层压板饰面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术语、定义、分类、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测规则、包装、标志、运输、贮存等分别做出了规范要求,标准的制定,对浸渍纸层压板饰面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生产和检验向科学、合理的方向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该标准的出台,将有效的规范浸渍纸层压板饰面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行业,该标准内容科学合理,具有可操作性,达到了国内外先进水平。

2

  会议期间,红木枋抱着对消费者负责任,为行业健康有续发展的态度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受到专家组一致肯定。同时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木业研究所彭立民、常亮对红木枋在地板科技环保方面付出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同时大力赞扬了现场所有参与的企业代表们。

3

  作为参加制定企业,红木枋感到非常振奋。近年来,红木枋地板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同时,积极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订,抢占市场竞争制高点,成功地实现了“产品领先→技术领先→标准领先”。

  本次标准的修订将有助于规范市场秩序,可以给地板行业起到示范作用,从而使整个地板行业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都能够提升到一个全新水平,引导消费者透明消费,让消费者和企业都能从中受益。红木枋地板作为起草单位之一,公司成立之初就成立了品质保证部和研发中心,地板品质有着更加苛刻的要求,很多方面甚至高于国家标准,从原材料进门到产成品出去,层层把关,取信于消费者。并实行全员精细化管理,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完善。

4

  一流企业卖标准,二流企业卖技术,三流企业卖产品。掌握了标准,就如同掌握了行业制高点,掌握了“行业话语权”,红木枋是有这个话语权的。树立红木枋在地板行业中的话语权高地。参与制定国际标准,也体现了我国木地板企业的成熟并拥有了‘话语权\’,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推动了整个行业规划化,持续健康的发展。

5

6

  红木枋为什么要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红木枋参与标准起草的意义何在?略看一些终端纠纷的案例就能明白,它是壁垒,保护一大片的市场不受不规范企业的侵犯;它又是制高点,红木枋地板“转圆石于千仞之山”,一军突出,势如破竹,千军披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