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安装易改造难 海尔多联机不改装修24小时焕新

icon 2018-07-10 17:42:45
icon 0

  7月6日,山东魏桥创业集团(以下简称“魏桥创业”)针对已使用14年的老旧空调进行了更新改造。与传统多联机不同,魏桥创业所采用的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不需破坏装修、不用停业就完成了内外机更换,同时对内部铜管管道进行3次深度清洗,将常年积存的黑色油污排出,保障了整体机组的实际使用效果,在当天焕新后直接投入使用。

1

  用3杯水看清建筑节能改造趋势

  随着空调使用年限的上升,制冷制热效果下降,能耗增加等老化问题愈发突出。传统的空调更新换代,对于像魏桥创业这样的公共建筑来说,意味着需要将楼宇中暗藏的管路、水管、电线等重新铺设,一旦动工,对正常工作、企业成本都是一种负担。

  在一次正常的空调维护服务中,魏桥创业负责人从海尔服务人员了解到无限焕新多联机的“五不四省”方案,可以在不换管、不换线、不换内机工期减半、不破坏装修、不影响营业的情况下,实现空调的更新改造,达到省电、省钱、省心、省空间的目标。在实地走访考察后,魏桥创业负责人当即选定了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

  在魏桥创业的更换现场,海尔无限焕新多联机用“黑黄清”3杯水看清了公共建筑面临更新改造的必然趋势。在拆除老旧外机之后,通过专业清洗模块进行铜管管路的清洗,洗出“黑色-黄色-清水”3瓶不同颜色的“洗澡水”,将常年积存的黑色油污彻底排出。据工作人员介绍,清洗管道也是为了更换了新型环保冷媒,实现运行进一步节能,为用户使用价值增值。

2

  海尔物联网服务平台升级用户体验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中央空调企业开始关注到更新改造这一新机会。但是,大部分企业还仅限于更换自己品牌的产品。海尔多联机通过搭建互联互通的节能生态圈,可以实现各大空调品牌的更新改造,内外机无线通讯稳定运行,经过调试后与整体系统相匹配,充分体现了海尔中央空调的科技实力和社会责任意识。

  同时,在中央空调行业,海尔通过E+云服务平台实现全系产品自动联入云智能服务中心,打破了产品单打独斗的局面,形成了一站式的智能互联平台。不仅仅海尔的产品可以入驻平台,其他品牌均可同步接入信息共享,通过自联网、自节能、自优化等物联网技术,与用户产生实时交互,对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进行数据监测,最终实现智慧节能,让用户放心使用。

  近年来,海尔在多联机市场的增幅一直远超行业平均增幅,海尔中央空调也正逐步实现由“智慧节能中央空调领导品牌”向“物联网中央空调创领者”升级的重要战略转型。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中央空调始终以用户为核心,以原创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引领为支撑,快速满足市场用户的需求,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