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全屋•简单住”掌上明珠家居惊艳亮相2018建博会

icon 2018-07-10 23:05:18
icon 0

摘要:7月8日-11日,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于定制家居品牌群雄角逐的舞台,掌上明珠家居携三大系列全屋家居空间,展现集成品、定制、橱柜、软装于一体的全屋产品,极致示范“真全屋•简单住”,引发高人气关注。

  7月8日-11日,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展,于定制家居品牌群雄角逐的舞台,掌上明珠家居携三大系列全屋家居空间,展现集成品、定制、橱柜、软装于一体的全屋产品,极致示范“真全屋•简单住”,引发高人气关注。

  此次恰逢中国建博会20周年,掌上明珠家居也将迎来发展30周年。从行业粗放经营到精细集成运营的时代,从成品一家独大到定制全民普及的时代,无论是建博会以平台观行业的视角,还是掌上明珠家居以行业引领者的视角,都共同见证和亲历了行业的发展变迁。

  自2014年初试全屋服务,2017年全面推向全国,到2018年产品体系不断丰富、整合能力再度升级,掌上明珠家居厚积薄发,在布局全屋战略的道路上,在广州建博会的定制品牌盛会舞台上,大放异彩。

  “真全屋”产品篇:

  整体空间逻辑中的实景体验

  标准化生产的成品家具,商家提供什么,消费者就买什么;已进入成熟阶段的定制家具时代,市场需要什么,商家就生产什么。看似后者比前者更加聪明,市场声音也充满二选一的对立。而深入用户家居需求,探寻更先进的现代生活方式理念,不断进化的家居空间,产品形态一定是兼容并蓄中融为一体。

  掌上明珠家居在此次建博会上展示的爱马仕橙、泰晤士情怀、现代简约等三大系列空间产品,正是这样一种基于生活方式的系统考量。面对不同的用户人群设计的空间方案,都享有恰到好处的功能,令人愉悦的风格演绎,感受到空间焕发出由内而外的美感。

   

  从客厅到卧室,从餐厅到厨房,从多功能室的到边角空间,可以看到沙发、茶几、斗柜、餐桌椅、床、床垫等充满设计感的灵动成品家具,电视柜、墙面书柜、衣柜、橱柜、榻榻米、书柜等如空间优化大师一般的定制家具,以及让日常居家氛围脱颖而出的软装方案,整体家居空间一气呵成。

  探究其全屋产品的背后,我们可以了解到这正是掌上明珠家居分别设置于成都和意大利米兰的生方式研究中心的家居智慧呈现。将国际最前沿的家居理念,融入中国家庭,引领精致现代、充满人文气息与生活智慧的居家生活。

 “真全屋”模式篇:

  全屋设计+全屋产品,一站式购买体验

  除了“真全屋”全品类产品外,在商业系统模式上,品牌终端将提供全屋设计+全屋产品的一体化服务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家居购买体验。

  对消费者而言,掌上明珠家居的服务介入节点不仅是以往硬装工程完成后,更能提至收房初始阶段,一步到位提供消费者想要的整装家居方案,指引后续施工,直到家具入场,将客户想象的家居方案完美落地。

   

  在十大风格、千个产品单元、万种组合搭配方案数据库中,终端顾问可以借助3D云设计软件快速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家居体验。随着服务的推进,最终将为客户带来极具个性化的整体设计和产品搭配方案服务。

  这种整体打包出售的方式,对消费者来说,不仅节省了家装心力、时间投入、费用支出,更重要的是确保其家居想象的真实呈现。这种模式,对终端的吸引不言而喻:在炽烈的家居竞争市场中,全屋模式的差异化经营,不仅提升市场竞争力,带来更高的客单价,同时也收获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真全屋”财富篇:

  39800元热推爆款,抢滩全屋红利

  展会现场掌上明珠家居以爱马仕橙、泰晤士情怀、现代简约空间系列,显示了对不同消费人群的生活方式把握,对不同层次空间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整合能力。而主打的明爆款餐款39800元全简生活系列,此次虽未参展,却吊足了众商家和消费者的胃口:在掌上明珠一贯的精品品质、全屋配齐的前提下,彰显极致价格吸引力,势必成为引发市场强烈反响的明星产品。

  通过展示资料可以看到39800元全简生活套餐,以88㎡户型空间为参考,覆盖两室两厅全屋空间家居产品:成品包含餐桌椅、休闲椅、沙发、茶几、电视柜、床、床头柜等20件;定制家具包含门厅鞋柜、两个卧室衣柜等16㎡定制面积;3+1定制橱柜;21件软装饰品。可以说购买该套餐,即可以极高的性价比享受拎包入住的体验。

  定制家居时代已来,掌上明珠全屋家居正以更高级的形式为提供超前的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市场前景更加可期。对零售商家来说,掌上明珠家居提供的一站式全屋模式,还可以根据各地市场调研数据,提供独立业务模式,或多元业务融合模式等N种灵活建店方案选择。从建店到开业运营、日常运营,全程倾力辅导,快速助推打造掌上明珠家居区域标杆旗舰店。

  抢滩全屋市场,掌上明珠家居招商火热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