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第三届净水文化节收官 全屋净水系列异军突起

icon 2018-07-13 15:57:29
icon 0

  自6月以来,沁园“守护我的爱”第三届净水文化节活动成功在全国各地掀起净水抢购热潮,如今终于圆满收官。活动期间,沁园全屋净水系列不负众望获得普遍认可,成功点燃消费者的购买热情,订单量连破记录,可谓异军突起。

1

  据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第三届净水文化节活动中,沁园同时推出了单品和全屋净水系列的优惠活动,像是厨下净水产品KRL5806、405C等单品的销量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平;而全屋净水系列订单量涨幅空前,可见消费者对全屋净水的需求已经渐趋旺盛。

  从无到有成过去 净水品质再度升级

  业内人士指出,这些年净水器的普及实现了消费者对净水设备认知需求上“从无到有”的大突破。同时出于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消费者的净水需求近来在净水产品品质和净水全民覆盖率这纵、横两个维度呈现升级趋势。

  目前,净水器主要应用于厨房,为用户的饮用水安全提供保护。然而,消费者的需求已远远不止于厨房场景,在洗浴、家庭清洁等场景以及客厅、卧室等区域也都需要净水设备提供不同程度的净化保障。另外,考虑到后期维护、稳定性等因素,全面系统的家庭净水解决方案成为迫切需求,全屋净水应运而生。

2

  “净水厂商在产品品质升级上做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而以沁园为代表的净饮水品牌在全屋净水方面已先行一步。”观察人士指出,沁园近两年以来不断推陈出新,在净水领域的地位已然难以撼动,而从沁园近几个月的动作以及第三届净水文化节业可以看出来,沁园正在努力发展全屋净水产品线,而且消费者对沁园全屋净水的反馈也很好。

  全面强化产品线 全屋净水异军突起

  据了解,2018年初,沁园在强调产品创新这块加大投入的同时,也提出了强化全线产品的年度目标。一年时间已经过半,沁园在此期间行动不断,从产品到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全屋净水系列在沁园品牌、资源、技术等的加持下也几乎“脱胎换骨”。

  “在第三届净水文化节中,沁园为消费者提供了两套全屋净水解决方案及相应优惠政策,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及预算自主选配。”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可选择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机、厨房净水器、净饮机、管线机等不同产品进行搭配。通过合理配置,沁园全屋净水系统可解决家庭“饮、食、洗、浴”全方面用水需求,同时也可以保护全屋所有涉水设备、延长涉水设备寿命。

3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届净水文化节期间,全国范围内具备全屋净水体验条件的建材专卖店曾向消费者发出到店进行全屋净水体验的邀约,让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获得真实的净水体验作为选购参考;另外,活动期间,沁园也为全屋净水系统消费者提供全屋净水解决方案免费定制服务,保证全屋净水系统可以满足用户的全部净水需求,同时确保稳定运行。

  行业评论人士指出,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崛起,全屋净水将是未来净水消费的一大方向,沁园的全力推动只是一个开始,在行业龙头引领、全行业共同努力下,全屋净水必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鼎盛发展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