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羊防水华东运营中心成立

icon 2018-07-13 18:31:21
icon 0

摘要:团结一心齐奋进,百舸千里竞争流。2018年5月26日,热情似火的初夏时节,蜀羊防水华东运营中心开业剪彩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团结一心齐奋进,百舸千里竞争流。2018年5月26日,热情似火的初夏时节,蜀羊防水华东运营中心开业剪彩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蜀羊防水董事长骆晓彬首先对到场的嘉宾和客户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21年风雨历程见证了蜀羊防水集团逐步壮大的发展历程,不忘初心,务实前行。今天,蜀羊防水集团华东运营中心的正式成立,标志着蜀羊防水在全国市场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蜀羊防水定会迎来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

  随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羡永彪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对蜀羊防水华东运营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上海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城市,蜀羊防水选址上海成立华东运营中心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商机。从西部到全国,蜀羊防水在一步步向前,希望各界朋友能够继续支持蜀羊,祝愿未来的日子蜀羊防水能够在上海创造佳绩,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接着,蜀羊防水华东运营中心总经理原梅发表讲话,原总表示:蜀羊防水华东运营中心的成立离不开集团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华东运营中心的成立承载着集团的期望,希望各界朋友能够了解蜀羊、加盟蜀羊、支持蜀羊,蜀羊防水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共创双赢!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祝愿蜀羊防水华东运营中心开业大吉、蒸蒸日上!

  剪彩仪式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羡永彪、蜀羊防水集团董事长骆晓彬、华东运营中心总经理原梅、客户代表陈总为开业庆典进行剪彩,与会嘉宾和华东运营中心在司员工共同见证华东运营中心的正式启动!随着吉时的来临,金剪一挥,礼炮齐响,蜀羊防水华东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剪彩仪式后,怀着激动的心情,与会宾客一同参观了华东运营中心总部,交流探讨未来合作共赢发展之路。

  从西南到西北、华北到华南,华东运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蜀羊防水集团全国战略布局已全面落地完成。我们将以上海为中心,全面辐射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上海等多个市场,加速全国市场发展新篇章!

  植根中国,迈向全球。相信蜀羊防水必定能够在上海这片土地上披荆斩棘、跨步向前!蜀羊防水会以务实的态度,继续为客户带去系统化的防水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