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高端科技 创集成新时代 老板电器与金帝电器正式签订战略合作

icon 2018-07-19 16:03:41
icon 0

1

  2018年7月18日,浙江嵊州市,迎来了一件 集成灶行业 历史性事件——金帝电器与老板电器正式签订战略性协议。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共同携手,坚定信念,共创辉煌!

2

  集成灶作为厨电的细分市场,近年来快速崛起。金帝电器创立十年,以“精湛科技,专注高端”为品牌理念,以“使烹饪充满乐趣,让厨房更加健康”为使命,坚持“创新、匠心、诚信、分享、客户利益至上”为企业价值观,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高端形象日益巩固。

3

  厨房是未来10年家庭消费升级的重头戏,年轻一代的用户更加追求厨房的时尚感、科技感,高端品牌的市场潜力十分巨大。集成灶作为一个细分市场,近年来迎来黄金成长期,行业平均增速超30%。

  强强联手,老板电器正式宣布控股金帝集成灶

4

  老板电器,创立1979年,始终专注精耕细作于厨房电器行业,以领导者的姿态,一次次以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变革。时至今日,老板吸油烟机2015-2017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连续12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用产品与市场实力诠释了国内高端厨房领导品牌地位。

5

  在新闻发布会上,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老板集团总裁赵继宏纷纷表示,老板电器选择金帝电器,既是顺势而为、适时而动,亦是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6

  从去年年底双方接触以来,双方的产品市场是互补的,理念是一致的,合作共赢是双方共同的目标。这次携手金帝更是具有长远而重大的战略意义,迎合新时代年轻人的厨房消费理念,集成厨房是在传统的分散家电、橱柜和建筑三者之间找到的最佳契合点,双方达成合作是一个厨房的完整解决方案。

7

  然,产品集成只是开端,集成厨房才是趋势,双方将进一步坚定集成厨房的定位,使“集成、智能、高端”成为未来厨房的标签。未来,老板电器将会助力金帝在嵊州继续拿地扩大再生产,参照老板电器智能制造基地的建设理念,建设智能制造工厂,更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工艺质量,助推公司在集成灶领域快速发展。

8

  相信对老板电器和金帝电器来说,今天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双方的合作必将实现产业链互补、战略目标共赢!对未来厨房消费升级趋势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全力打造行业高端品牌领导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