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第二季度销售额上升9% 将在中国实施新业务战略

icon 2018-07-20 15:00:11
icon 0

  亚萨合莱集团2018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上升9%,达211亿瑞典克朗(约160亿人民币),自然增长则为5%。集团所有分部均取得良好增长,美洲分部、全球技术分部和自动门系统分部业绩表现强势,亚太区分部,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分部业绩则稳步上扬。

  亚太区分部在此季度取得2%自然增长,电子锁业务持续获得强劲增长。太平洋地区、韩国和日本市场销售成绩斐然,南亚地区销售发展放缓。在中国,锁具以及门类产品销售疲弱。

  亚萨合莱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o Delvaux对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指出:

  “亚萨合莱2018年第二季销售理想,经营现金流强劲,增加了11%,达28亿瑞典克朗(约21亿人民币)。“

  “从2014年起,中国整体经济增长减慢,亚萨合莱也受此影响,尤其是在主要区域,不过我们已经适应新常态并做出相应调整。“

  “自2016年起,我们专注于加强公司的内部管理,以稳定架构。而现在,集团正在中国建立一个以品牌为中心的业务组,而当中主要品牌包括:盼盼、耶鲁和ASSA ABLOY。我们会继续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因为它对我们仍然非常重要。在中国,我们看到持续的城市化发展,不断扩充的售后市场,以及对高级安防解决方案继续增加的需求。我们确信在中国新的业务策略实施下会为集团带来长远而良好的回报。”

  “很高兴亚萨合莱再次上榜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百强(Forbes' list of the world's 100 most innovative companies)。我坚信专注于产品以及生产流程方面的创新,是亚萨合莱继续领航的最好方法。”

  “优秀的人才和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使我们独树一帜。市场对亚萨合莱新产品的热切需求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创新能力。“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 (ASSA ABLOY) 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亚萨合莱集团全球拥有约47,5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760亿瑞典克朗 (约合602亿人民币)。集团提供的产品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开门解决方案,幷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大中华区拥有一萬多名员工,以及亚萨合莱、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亚萨合莱国强五金、亚萨合莱盼盼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亚萨合莱集团官网:www.assaabloy.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