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展示智慧用水全屋方案:1个水龙头能出2种水

icon 2018-07-20 17:12:07
icon 0

  7月20日,2018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电博会以“创·享物联世界”为主题,吸引了智能家居、智慧物流、汽车、科技等行业的领头企业参展。在现场海尔展示全场景定制化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作为海尔智慧家庭4+7+N全屋定制场景的重要一环,海尔智慧用水全屋方案通过定制纯净饮水、软化用水、生活热水、家庭采暖、免费用电5个全屋智慧场景,贯穿智慧家庭每个物理空间,成套设计、成套购买、成套服务带来全流程生命周期一站式的家庭用水体验。

1

  海尔智慧用水全屋方案解决5大痛点

  在全屋用水领域,虽然各个品牌都已经意识到智能产品的必要性,但是不安全、不贴心、不系统、太繁琐、太浪费则成为困扰行业发展的5大痛点。在水、电、气等多种能源利用下如何提供安全保护;在一个进水管的情况下如何区分多种用水途径;不同家用电器品质参差不齐,不成体系;各个智能产品虽然打着智能的旗帜却互不连通,操作繁琐;家中用水用电损耗大,既不环保又承担额外费用。这些都成为全屋用户的智能新需求。

  而本次电博会上海尔展示的智慧用水全屋方案是基于IoT物联网技术、AI人工智能以及U+云平台,解决用户5大痛点,让用户告别“东拼西凑”步入“智慧成套”时代,在此基础上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实现N种智慧用水全场景的定制。

2

  海尔智家定制:1个水龙头能出2种水

  不同的用户群体对用水也有不一样的需求,老人和儿童的身体抵抗力都比较差,饮用水均需要过滤杂质、杀菌消毒,其中老人常需要饮用水来补充矿物质,而儿童更多需要纯净饮用水补充身体所需。海尔用1个水龙头为老人和儿童定制2种水:一种是矿物质水,一种纯净水,满足不同群体所需。

  不同于冰箱、空调、洗衣机等电器,全屋用水需要在装修前期规划设计、预留管路,保证使用效果。户型对于前期全屋用水的成套设计尤为重要,海尔针对目前房地产户型大致分为别墅、大平层、公寓三类,并根据每种户型的优势定制了三种套系标准。

  以现场展示的的海尔智慧套系为例,水路通过前置过滤器和中央净水机去除自来水中泥沙、铁锈、悬浮物、余氯、细菌等有害物质,通过软水机、美容洗脸机等去除自来水的钙镁离子、有害重金属等;通过热水器提供洗澡热水、厨房热水和采暖热水。而在智慧浴室的物理空间,智慧镜作为显示、触控和语音交互的中心,在U+技术平台的支持下,实现了整个浴室的灯光、风暖、排风、热水器、马桶盖、体脂秤、肌肤仪等智能设备与智慧镜的互联互通。

3

  现代家庭的能源主要来源于电,电力消费成为家庭支出的不可缩减的开支。海尔智慧家庭通过“创储用联”的全屋能源解决方案,既能够免费用电,也实现了全屋水循环,更加经济环保。

  南北方地区气候不同,采暖条件不同,家庭采暖的需求也不同,海尔给出的定制方案也不同。以长江以南为例,通燃气管道的用户可以选择采暖炉采暖,没有通燃气的用户可以选择空气能采暖,还可以根据情况定制太阳能采暖等方案。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驱动下,海尔始终坚持自有品牌创全球化,不仅连续9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同时也是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生态品牌引领者。海尔率先推出全场景定制化的智慧用水全屋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一站式、成套化的智慧用水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