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房家:虽然我不是药神 但我依然想尽我所能

icon 2018-07-24 14:34:51
icon 0

《我不是药神》近日刷爆朋友圈,它之所以如此火爆和引发热议,是因为电影里的故事离我们那么的近,没有英雄拯救世界,也没有几辈子的爱恨情仇,而是可能今天,可能明天,甚至昨天已经发生在我们生活中的事。

除了故事,让人忘不了的还有这句台词,“为了买药,房子没了,家人也拖垮了,谁家还没个病人,你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吗?”

是,谁都不能保证一辈子不生病。

随着年龄的增加,生病的成本越来越高,除了昂贵的医药费,还要算上被迫停下的工作时间。停下工作,意味着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受到经济威胁,而老与小,又不得不为自己治病寻医奔波。环环相扣,家庭里的每一份子,都为此倍感焦虑。

然而,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和持续不断的工作压力,让我们的身体愈发难以抵御疾病的侵扰。我们知道健康的身体对我们如此重要,却又常常觉得无能为力。

1

我们的生命离不开空气,也离不开水,我们开始使用空气净化器,开始在室外带上防雾霾口罩,也开始关注饮用水健康。饮用水及其容易受到细菌污染,其中又以嗜肺军团菌最易致病。让人无奈的是,嗜肺军团菌经由空气传播,可以通过水蒸汽自呼吸道侵入,临床表现类似肺炎,但死亡率极高。

最早,军团杆菌被发现于1976年,当时的美国费城退伍军人协会会员中曾爆发急性发热性呼吸道疾病,是已知的首次爆发;221人感染疾病,其中死亡34人。由于大多的死者都是军团成员,因此称为军团病或退伍军人症。此后,军团病在全球共发生过50多次,近几年在欧洲、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仍有出现。

2

据研究表明,军团病是由军团杆菌引起,这种细菌产生在自然环境中,可存活于天然水源与土壤,也可寄生于冷热水管道系统。当水温在31~36℃,水长时间不流动,且水中含有丰富的有机物时,军团菌会大量繁殖。所以中央空调冷却水系统、蓄水系统(喷泉景观、消防水池)、工业冷却水系统最易受军团菌的污染,家庭供水系统也能为军团杆菌的大量繁殖提供生存环境。

如何杜绝军团杆菌的滋生?

军团杆菌的滋生地大多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生活设施,如中央空调、淋浴器、冷热水管道,几乎每天都要占据我们生活的一席之地。如何将它拒之门外,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最佳的答案并非如何消灭军团杆菌,而是让它无从滋长!

选择德房家健康活水系统,可以有效避免军团菌在家庭供水系统中的大量滋生,从而防止军团病对我们的生命造成威胁。

德房家健康活水系统采用铜和不锈钢材质,凭借其安全、耐腐蚀、环保可回收的产品优势,日益成为家庭管道系统的最佳选择。另一方面,德房家一直致力于活水理念的传播,其独创的环路连接方式,依据德国标准,将家庭供水管道系统中的多个水点串联在一起,当家庭某处用水时,会使整个管道系统中的水进行流动,有效避免细菌。另一方面德房家感应式冲水面板与隐蔽式水箱的产品组合能够通过设置实现定时自动冲水,让您即使长期不在家也可以保证管道内水的流动,杜绝死水的产生。

3

4

没人可以保证自己不会生病,

但是却可以提高自己的健康指数,

让生病几率不断降低。

德房家,

虽然不是药神,

但依然想尽其所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