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乐全屋定制 get你的100%完美入户柜

icon 2018-07-24 14:43:22
icon 0

     入户区设置入户柜是很多家庭的选择,不过有时候也会因为梁柱拐角等畸形空间存在不完美。那么该如何利用这些畸形空间呢,我乐全屋定制给你支招。不仅能最大限度地利用畸形空间,还能满足你各种收纳需求,统一整个家装风格,轻松解决你的空间难题。

1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赫拉系列

拐角鞋柜,让你转角遇见美

2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波尔多系列

如果家里的入户区是一个拐角,定制一个拐角鞋柜是不错的选择。一进门的地方安置一个换鞋凳,也方便日常大衣的挂取,拐角处可以摆放绿植、书籍等,实用又美观。

鞋柜与餐边柜的奇妙组合,让每一个来到你家参观的客人都眼前一亮。转角的开放柜让客人们的包包都有了容身之地,舒适的换鞋凳与实用的挂钩带给人宾至如归的感觉。

3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禅风系列

一柜到顶,横梁、吊顶不尴尬

4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罗莎系列

生活中大部分家庭装修的时候都会选择吊顶,可又不想面对柜体顶部和吊顶差一截的尴尬。定制到顶的鞋柜,充分利用空间,免去柜体顶部难以清洁的烦恼。

5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波尔多系列

在入户区利用柜体到顶的设计,设置一个隔断,完美遮掩“横梁压顶”的尴尬,很好地提高居室美观度和空间利用率。  

嵌入式壁柜,让凹墙“隐形”

6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波尔多系列

你是不是存在:入户的地方有凹位,买来的成品鞋柜不是太窄就是不够深的问题如果有,你需要定制一个嵌入式壁柜融入换鞋凳的设计,换下的鞋可以随手收纳,一柜到顶,每一点空间不浪费。

7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维多利亚系列

这样嵌入式的壁柜不仅能适应凹位的长宽高,还能与整体的家具装修效果融为一体。集换鞋、挂衣与收纳于一体,让鞋柜空间化,好看又实用。

沿墙做入户柜,墙柱也能完美利用

8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维多利亚系列

如果入户处有突出的墙体或者墙柱,可以利用起来做一个隔断。吊柜和地柜用于收纳,中间部分不论是做开放格还是这样一个鱼缸,都能起到隔而不断的视觉效果。

9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哥本哈根系列

或者在墙柱和墙体之间定制一个入户柜,不仅起到空间分割的作用,还能很好地修饰和解决墙柱不能收纳的问题,让“尴尬”的墙柱也有用武之地。

我乐全屋定制定制的不仅是产品的造型、颜色,更是与家中户型的匹配度,与屋主人日常生活习惯的相适度。不论你家的入户区有多少不完美的小缺憾,成品入户柜解决不了的事,我乐全屋定制入户柜都能为您一站式解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