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潮行动:卡萨帝F+冰箱成高端主推产品

icon 2018-07-24 15:47:04
icon 0
 7月23日,天猫国潮行动发布最新国潮趋势:“ 东方国际”。
    在此,天猫国潮行动携一批具有国际范设计、国际化口碑、全球化市场、世界级质量、国际权威组织认可的中国品牌展开探索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化的新课题,来体现中国品牌与国际的融合接轨,展现出中国品牌的国际视野和国际实力。卡萨帝冰箱成为本次活动的推荐产品。其中,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以领先全球的创新格局与细胞级养鲜效果成为引领行业科技、国际化设计、高端品质的最佳代表。

1

  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为用户提供了冰箱行业更多的品类选择。其作为行业首个F+创新格局产品,顺应了当下家居设计的一体化趋势,引领冰箱行业进入自由嵌入时代。在保鲜方面,其区别于行业单一的控温保鲜,在控温保鲜之上叠加控氧保鲜。此技术通过控制冰箱内氧气浓度,可以从根源上延缓食材氧化,从而保持细胞级养鲜效果。在普通冰箱和F+冰箱保鲜的对比实验中可以看出,三文鱼、牛肉等高端食材,在普通冰箱储存7天后会出现氧化、变色、失重等情况,但在卡萨帝F+冰箱中保存7天后取出,仍然能看到食材新鲜如初,口感与保存之前的几乎无异。

  正因如此,F+冰箱一经推出即受到全球高端用户青睐,并获得国际专业机构认可。2018年,卡萨帝F+冰箱相继获得iF设计奖和德国红点奖,在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更获得“高端冰箱用户首选产品”称号。不久前,来自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等10国的国宴御厨成为卡萨帝F+冰箱的世界级用户,并称赞F+冰箱为“国宴级”冰箱。

  凭借领先行业的细胞级保鲜效果,卡萨帝F+冰箱在上市仅1年间就创下5万台销量、10亿元销售额的单品奇迹。而卡萨帝冰箱的成功有赖于其一直坚持以国际标准打造高端家电的初衷,这与天猫此次“东方国际”国潮行动的新课题也不谋而合。值得期待的是,卡萨帝的高端冰箱品牌之路将成为更多具有“东方基因、国际实力”品牌的可借鉴经验,为中国品牌探索国际化发展道路带来新的思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