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轮驱动 沁园成就净水行业标杆引领品牌

icon 2018-07-25 15:20:03
icon 0

摘要:水污染事件不断爆发,高频刺激下消费者的健康意识空前高涨;抛开水污染的影响,净水器也逐渐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必备利器”。在多方因素作用下,净水市场连续多年来保持了高度增长态势

  水污染事件不断爆发,高频刺激下消费者的健康意识空前高涨;抛开水污染的影响,净水器也逐渐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必备利器”。在多方因素作用下,净水市场连续多年来保持了高度增长态势,净水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在多如牛毛的净水品牌中,沁园凭借在净饮水领域20年的专业积累,牢牢把持着行业标杆引领者的地位。

1

  技术为本 产品全线强化

  沁园成立于1998年,与很多综合家电厂商不同,沁园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及商用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的企业。20年以来,沁园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引领国内净水行业的发展,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净饮水相关技术专利。在沁园净水产品体系中,大到产品品类,小到滤芯、机身结构设计、水效、智能化等方面,都有大量沁园专利技术落地应用。

2

  为了给用户创造更优质的饮水用水条件,沁园还将“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每一个净水产品细分领域,沁园都在努力做到行业领先。以今年迅速走火的全屋净水为例,沁园也全力完成强化,打造出更加周全、更加稳定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另外,在商用净水方面,沁园也进行了深入挖掘,用领先的技术、出色的产品取得了很强的行业话语权,并与肯德基、华莱士等大型连锁餐饮企业以及众多银行、学校、医疗机构开展合作,备受青睐。

3

  渠道筑基 布局行业蓝海

  受房地产、人口向三四线城市回流影响,2018年上半年一二线城市净水市场增长并不乐观,而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净水市场增长则颇为喜人,渠道下沉成为净水行业2018年的主流趋势之一。

  开拓三四级、农村市场是净水行业保持高增速的必由之路,沁园清楚地看到了这一趋势,并勇当先锋开始在全国三四级市场深入布局。进入2018年以来,沁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线下门店形象升级工程,致力于打造集咨询、体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新门店;此外,沁园还借助“踏浪淘金、横扫净界”选商活动,选出优质合作经销商给予支持,迅速壮大了沁园在三四级市场的根基。

4

  值得一提的是,沁园还与天猫进行合作,展开了在新零售领域的探索。依托天猫平台,沁园实现了线上线下资源的高度整合,全国数百家专门店高密覆盖,让消费者真切享受到线上购物的便利快捷,并能体验到线下实体的优质高效服务。

  品牌升级 关爱呵护同行

  “今年年初,沁园铺开了全新的发展蓝图,目前取得了不错的进展。”沁园相关负责人说,除了产品线、渠道方面取得的成就,沁园在品牌建设上也收获颇丰。

  净水的本质在于呵护饮水健康,沁园也将呵护与关爱作为品牌理念的重要组成,贯穿2018年品牌主线。今年4月,沁园邀请了著名演员、暖心奶爸吴尊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双方携手在家庭亲情、社会公益等方面完成了精彩的演绎。

5

  据了解,在沁园举办的“守护母亲河”公益直播中,吴尊惊艳亮相,高声呼吁公众参与到守护母亲河行动中;在“父爱神仙水”父亲节主题活动中,吴尊也现身说法,用亲身经历唤起观众对父爱的正确理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至5月,沁园也为河北西柏坡、湖北鹤峰及五峰地区、四川绵阳等地的中小学捐赠了价值80万元的净水设备,惠及学生超过15000人。

6

  行业评论人士表示,“沁园是最早进入中国净水领域的品牌之一,在技术创新、渠道建设上有着先入优势;而在品牌建设上,沁园以温情和公益作为出发点,更彰显了一个净水品牌的责任与担当,无愧行业标杆引领者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