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北欧风,从来不止一种颜色

icon 2018-07-26 18:36:47
icon 0

摘要:生活中总有一些小细节,它们会成为未来几十年岁月洪流中最让人动容的温暖,艾高家居总能抓住这些容易被忽视的东西,体现在家具上,融进房间中。慵懒的风、湖边随意的石头、浪漫派的夕阳、末端小院的爬山虎。

  生活中总有一些小细节,它们会成为未来几十年岁月洪流中最让人动容的温暖,艾高家居总能抓住这些容易被忽视的东西,体现在家具上,融进房间中。慵懒的风、湖边随意的石头、浪漫派的夕阳、末端小院的爬山虎。

  白色无疑会让空间变得整洁,给居住的人带来一片心灵上的平静。在白色基础上搭配浅色原木或近似原木纹理的大型家具,如茶几、边桌、电视柜等,让整个空间清爽自然。高级灰的连体沙发像穿过森林后突然发现的一片湖边上的石块, 连着湖一样的安静。转身,百叶窗徐徐“吹”来慵懒的风。

  对于北欧风的印象,很多人都是一大片白色墙面,整个空间看起来干净明亮,十分简约。但并不代表北欧风是没有色彩的,通过强烈的色彩对比凸显生活的趣味与活力。柠檬黄的独立沙发在整个白色的环境中亮眼起来,却又不突兀,轻轻松松给人一种“你很会装修”的感觉。缺少点生机怎么办?此时绿植就显示了能力。在无形之中,绿植使家居生活流露着生机勃勃的气氛,丰富了房间的色彩。

  生活应该是幸运的,是在多年后遇见另一个人,发现生活的另一面,感受生活的很多美在身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