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李带你走进家居巨头云集的国际家具展——高点展

icon 2018-07-30 11:49:24
icon 0

  美国的高点展(IHFC)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国际家具展之一,也是家居行业大咖的云集之地。每一年的4月、10月,美国北开罗莱纳州的高点镇因此成为了家居主题的时尚派对,全球的时尚家居大咖,设计师,人气品牌都在这里汇集。家居品牌西蒙李在每年的展会期间,都将5000平米主题展厅精心布置,接待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精英,经销商等客户现场体验品质上乘,独具匠心的沙发。多年来,舒适的坐感和国际品质,成为西蒙李始终在北美市场保持高人气的核心优势!

2

3

  上图:西蒙李美国主题展厅,下图:深受美国家庭喜爱的经典美式沙发

  高点展素来是全世界室内设计师们,家具装饰界专业人士向往的圣地,世界各国的家居巨头和顶级设计师都在这个舞台展示他们最得意、最时尚、最经典的作品。如此高规格的专业展会,畅销北美的西蒙李家居自然不会缺席。2018年4月高点展期间,西蒙李品牌创始人兼CEO 李曦萌携北美市场高层为美国的合作伙伴再次呈现了一场时尚与经典优雅结合的沙发秀。

4

  美国客户现场体验西蒙李真皮沙发,对品质和坐感赞赏有加

  在展厅现场,可以随意体验当季最为流行的沙发款式,了解国际买手推荐的主流产品。有别于中国市场,美国客户在沙发颜色,款式,坐感上的偏好都大有不同。

  西蒙李品牌Jazz Night 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精彩之夜。当晚,深爱爵士乐的李曦萌和美国当地知名乐队一起,为现场嘉宾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沙发和音乐,这也是我们追求的品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休闲元素。

5

  

上图:美国乐队在主题展厅演奏美妙音乐

  下图:(左一)西蒙李创始人李曦萌现场演奏

  据悉,畅销北美十多年的西蒙李家居诞生于2000年,隶属于特雷通集团,是集团旗下主力家居品牌。同年,品牌第一家精品店在纽约 Raymour&Flanigan Furniture 开业并迅速受到美国消费者的青睐。在美国的梅西百货,Costco好市多, Wayfair、Houzz 家居设计网站等零售渠道西蒙李家居设有超过 5000个销售网点。消费者的认可来自于品牌强大实力,作为获得国际LEATHER WORKING GROUP(全球皮革组织)成员证书的家居品牌,西蒙李家居也是中国家居行业第一个率先加入该组织的品牌。

6

  来自全球的设计师,皮革专家,工艺专家共同组成西蒙李国际团队

  2016年,西蒙李品牌启动了中国市场的拓展,把具备欧洲标准的先进工艺,拥有国际设计潮流的家居产品带给广大中国消费者,为他们的品质生活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优质沙发产品。在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中国消费者可以找到更多和北美市场比肩的高品质理想家居产品。2018年,中国区首家线下门店也将在上海开业,为一线城市的消费者带来独具一格的中高端家居产品,并致力于提高消费者对生活空间的驾驭能力与搭配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