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木斯特建博会获“实木定制家居标准主编单位”荣誉

icon 2018-07-30 12:13:21
icon 0

  由中国对外贸易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积极支持的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于7月8日至11日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广州建博会一直被行业誉为“冠军企业首秀平台”,本届建博会共有来自国内外2000余家企业参展,核心题材几乎囊括行业全部一线品牌,参展企业竞相在展会上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材料、新战略;定制家居行业主板上市企业欧派、索菲亚等齐聚一堂,助力冠军展会品牌建设;跨界品牌企业纷纷重磅加盟,一展风采……

  作为中国整木定制家居行业十大品牌以及国内别墅、豪宅、洋房、会所、酒店、样板房高品位、个性化实木家居的量身定制专家,东莞木斯特为加强品牌化建设和展示2018新产品、新设计、新风格,再度亮相广州建博会,凭借着产品齐全、风格多样、时尚高雅的高端实木定制家居展厅,为建博会争辉添彩,受到专业观众、新闻媒体、意向加盟商、业界同行的一致好评。

1

2

3

  木斯特展厅在空间设计上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色彩华丽;在设计形式上以浪漫主义为基础,奢华大气,充满强烈的动感效果;在设计视觉上给人古色古香之感,既有沉稳之气韵,又有优雅不凡的内涵。而每一个家居空间的设计,每一件木制品的外形、雕花、色泽、纹理,每一件家具的配套与摆放,每一种材料的选择与颜色的搭配,都让人感受到木斯特作为整木家装行业标杆企业的专注与创新。

  作为一个一直在追求极致与完美的整木定制家居品牌,本次木斯特展厅无论在设计、图案、色彩方面,还是在材质、灯光、陈列方面,都努力做到了专业与精细,汇聚了当今东方和欧美前沿时尚元素,复古、怀旧、轻奢、后现代、奢华、简约、新中式等各种风格交相辉映,多种色彩、多种涂装效果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两千余家企业参展,本次建博会还与众多行业协会、主流媒体、咨询机构等联合举办高端会议论坛40余场,积极促成行业人士深入交流与思维碰撞,共同探索行业未来发展和突破方向。而7月8日举办的、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广州)大定制家居行业总裁论坛尤为引人注目。论坛以“标准引领、 质量先行、 绿色发展、融合创新”为主题,旨在发挥大定制家居平台的协同优势,有效整合大定制家居优势资源,颁布定制家居产品标准引领和规范行业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相关领导、上市公司老总、行业优秀企业掌门人、专家学者、互联网及智能家居代表等超过500人参与,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推动行业健康稳步发展。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整木定制协会执行会长单位,木斯特胡董应邀出席。

  本次‘定制100’引领计划之第五届中国(广州)大定制家居行业总裁论坛打破了传统的论坛形式,加入了行业最关切、最热门的话题,从互联网、智能科技、住宅收纳、精细化生产、技能人才等方面进行论道,为行业人士上演了一场思想碰撞的盛会。

4

5

6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在致辞中表示,这几年定制领域发展迅速,出现很多知名企业与优秀企业,为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中美贸易战的出现对定制来讲总体是危大于机的,可我们家居业在定制领域出口的比重是不多的,大量都在国内,而随着这一次贸易战的打响,国内肯定是发力拉动内需,在危机面前我们的定制也许就会有更多的机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李国华向广大企业代表表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作为全国性的行业组织,将强化行业协调指导,规范行业市场服务,在打造信息服务平台的道路上一直坚持发挥作用,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带领我们民营企业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再深化,开放再扩大,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我们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陈旺辉表示,如今定制家居的热潮持续高涨,全领定制、全行跨界可以说是家居行业的一大趋势,板式定制企业、卫浴企业、软装企业纷纷携重资本发展大定制,企业洗牌竞争以更猛烈的速度到来,此次“定制100”的活动针对质量提升、标准制定、绿色发展的议题进行探讨,对行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木斯特作为整木家装行业佼佼者以及家居业首批“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董事长胡天月在论坛上强调了行业标准制订的重要意义,倡导木作人弘扬新时代的工匠精神,阐述了整木高端定制家居的五大衡量标准以及做好定制的三大要素,斥责不良厂家劣质低价竞争之害,为行业发声。

  本次大定制家居行业总裁论坛的重头戏,则是两项行业标准的隆重发布。

  一个行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行业标准的推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的《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家居电商送货与安装服务规范》两部标准于2017年9月公示立项,先后经历标准立项评估、标准起草、技术审查等环节,历经几个月完成了编制工作,千呼万唤始出来,于2018年7月8日在广州建博会上正式发布。木斯特(东莞市美饰木艺制品有限公司)作为《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家居电商送货与安装服务规范》的主编单位,对行业标准的编订和顺利出台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被大会授予“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荣誉以示表彰。

7

89

9

  颁布《实木定制家居产品》、《家居电商送货与安装服务规范》两项行业标准,旨在引导全屋定制家居行业持续、规范化发展,适应新常态下实木定制家居行业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规范实木定制家居产品生产、物流、安装流程,提升产品及安装的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整木定制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作为中国一站式配套定制家居领航者,木斯特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自我,秉承“为艺术.为生活,崇尚绿色生态,将艺术融入家居生活每一处,不断提升国人居住质量”的企业使命,精选材、精设计、精工艺、精服务,致力于把整木定制的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一丝不苟、尽善尽美,把每一件家居木制品都雕琢成艺术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优良的定制服务。为期4天的广州建博会己经落幕,木斯特人始终没有停止追求的脚步,而是把广州建博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开启新航,续写木斯特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