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升水起度盛夏 沁园三大爆款净水器京东开抢

icon 2018-07-31 13:59:20
icon 0

  盛夏时节,尤其是当下正值暑伏,小幅度活动都会令人汗如雨下,人体需水量更是猛增。在这种情形下,保证饮用水的安全卫生绝对是一件不容忽视的事情。为了让人们健康地度过炎炎夏日,沁园和大金联合发起“风升水起度盛夏·大金沁园聚京东”大促活动。

1

  三大爆款 限量开售

  在此次大促中,沁园推出包括KRL3823无桶净水器、QR-RF-503A净水器以及RU-185J净水器等热销净水产品。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凡购买上述三款沁园净水器中任意一款,均可享受每满300-30的优惠。

  沁园无桶大流量净水器KRL3823作为2018年沁园新品系列中的重磅产品,在此处活动中的价格优惠十分诱人,除了满减活动外,消费者还可以获赠价值1999元的卡赫蒸汽拖把。购买沁园QR-RU-503A净水器的消费者则可以享受晒单享赠品优惠,完成晒单,即可获赠价值1450元的尼米兹锅具三件套。

  对于RU-185J净水器,沁园给出的优惠也相当令人惊喜,到手价低至1299元,下单还可额外获得价值260元高端净水杯一个。

2

  沁园KRL3823 无桶大流量更鲜活

  沁园KRL3823净水器采用5级RO膜精滤系统,可滤除水中的细菌、病毒、泥沙、铁锈、重金属离子等各种有害物质,保护家人饮水健康;这款净水器还拥有400G大流量,接满一只200ml的水杯仅需12秒,即滤即饮,基本不需要等待。另外,沁园KRL3823还拥有FMS智能滤芯管理系统,可以通过TDS值、浊度、家庭使用人数、余氯等值对滤芯寿命进行科学估算,同时还可实现智能监控,提醒用户更换滤芯。

3

  在设计方面,沁园KRL3823拥有轻薄机身,可节省珍贵的橱下空间;还采用双出水设计,可满足家庭不同的用水需求;另外,沁园KRL3823还将显示屏放在了机身侧面,大大方便了用户的观察和操作。

  QR-RU-503A 偏执打造“净与省”

  沁园QR-RU-503A属于沁园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回归”系列,意在让净水回归本质,该产品拥有两大近乎“偏执”的设计——“净”与“省”。

  在“净”方面,503A采用超滤+RO双膜精滤系统,通过双出水设计,可提供矿物质水及纯水两种水质,满足家庭不同饮水、用水需求。在“省”方面,沁园503A则做到了“为用户省水、让用户省心”,其废水比达到1:1,即制一杯纯水仅会产生一杯废水;503A还拥有滤芯寿命实时监测、智能检测水质、智能操控机器等众多智能功能,并可做到滤芯自动冲洗,实现高度人性化净水。

4

  RU-185J 高性价比畅销爆款

  沁园RU-185J是一款当之无愧的畅销净水器,获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与前两款一样,RU-185J拥有双膜双出水设计,可提供矿物质水、纯水两种水质。

  在滤芯方面,沁园RU-185J采用PP棉+颗粒活性炭+超滤膜+反渗透RO膜+后置活性炭五芯过滤,净水效果出众,废水比也低至1:1,性价比颇高。

5

  沁园KRL3823、QR-RU-503A、RU-185J正在京东火热抢购,想要这个盛夏健康又舒适,就抓紧上京东参加“风升水起度盛夏·大金沁园聚京东”大促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