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 从做好环境检测设备开始

icon 2018-07-31 16:04:01
icon 0

  当今社会,我们的生活中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热门话题:某某明星又出轨了,谁谁又被评为首富了……但有一件事情,却成为我们时刻不敢相忘的责任和使命——环境保护。

  如果说全球变暖,日益严重的温室效应没有让你热烈的感受到高温的炎热,那么这些血淋淋的数字有没有让你感到冲击和窒息:中国每年11.2万人死于室内装修,98.7%以上的新装修家庭甲醛超标在60%以上。全球每年约400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其中210万儿童死于装修污染。

1

  这些沉痛的教训也在鞭策着我们不断寻求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凭着对环保事业的执着追求和热爱,怀着为千万家庭带去健康和安全的责任,山东雅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城先生,凭借16年的行业积累和沉淀,引进最先进的环境检测设备,把所有因环境不达标而产生的工程装修危害扼杀在萌芽里。公司产品覆盖:“博鸣”品牌恒温露点恒温气候箱,气体分析法,甲醛测试法,VOC释放量检测气候箱,VOC检测大型环境气候室等。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人造板,复合木质地板等室内装饰材料,甲醛释放量的测定,木材或者人造板的恒温恒湿平衡处理,也可用于其他建材中发挥有害气体检测。

2

  山东雅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科技创新,诚信务实,不断前进,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高薪聘请专业型人才投入研发和生产,为保证品质,重要元器件如压缩机采用丹麦进口品牌,电器元件全部采用德国施耐德……并且设置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百分百满意的购买体验及售后服务保障。

  爱人才能爱仁,成小家才能成大家。除了用心做好产品,李长城将他的环保理念充分贯彻到工作中、生活中、乃至于对下一代的教育中。李长城认为,理念需要贯彻、也要传承。在以环保为题的化保力演讲班比赛中,年仅15岁的李浩宇力压几十名成年人夺得冠军,充分展现了环保思想的薪火相传。

3

  山东雅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理念,专注于环保科技事业,用心做好每一台设备,为更多的家庭提供环境监测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